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12年10月1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吳靜華 傳道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 再一次 ~
再一次 點燃我的心 不讓冷漠來佔據
我的愛不再漠不關心 我的敬拜充滿熱情
再一次 賜給我信心 我要看見祢神蹟
病得醫治 瞎眼得看見 我渴慕更多見到祢
我們要 我們要 我們要主祢的恩膏
看神蹟 看奇妙作為 我們要見祢的榮耀
我們要 我們要 我們要主祢的恩膏
用信心 看神蹟奇事 全地要見祢的榮耀
再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觸摸我的靈
讓敬拜 衝破雲霄 如祢信實上達穹蒼
再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獻上我生命
我的心 不停為祢燃燒 我一生單為祢而活
 
~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
哦主 求你保守我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 求你堅固我信心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 活出愛 ~
有一份愛 從天而來 比山高 比海深 測不透 摸不著 卻看得見
因為有你 因為有我 甘心給 用心愛 把心中這一份愛 活出來
耶穌的愛激勵我 敞開我的生命 讓自己成為別人祝福
耶穌的愛點燃我 心中熊熊愛火 我們一起向世界活出愛

祈禱
聖經…馬可福音七章2430節…
 

華語禮拜講道            2012/10/14 吳靜華 傳道
講題:二等公民逆轉勝
經文:馬可福音七章2430
 
講道大綱
()誰是二等公民?
 
()一個二等公民的困境與出路
a.在失望中仍抓住希望
b.突破別人對自己的眼光
c.不輕看恩典的碎渣
 
()得醫治 是機伶的賞賜 還是信心的深度 ?
 
()誰在上帝國裡有席位??
 
()福音正在充滿偏見的社會中運行
 
討論題綱:
一、 如果有人把你/妳比喻成狗,請問你/妳會做何反應?
二、 如果放棄與堅持都要付代價,請舉例並分享你認為放棄比較容易還是堅持比較容易? 為什麼?
三、 對你來說,在困難中持續仰望神容易嗎?  為什麼?
四、 請分享一則你如何由「二手信仰」轉變為「第一手」信仰的經驗
五、 耶穌和法利賽人都是猶太人,請舉例甚麼是猶太人的立場,甚麼是猶太人的偏見?
六、 請分享如何突破別人對自己不當的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