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2012年10月7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阮慧玲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 看見復興 ~
我們是你的百姓 主你是我們的神
用讚美打開城門 來預備你救恩的道路
呼喊吧 神的百姓呼喊吧 耶和華已將這城交給我們
讓讚美的聲音不停息 如同大水淹沒仇敵
呼喊吧 神的百姓呼喊吧 耶和華已將這城交給我們
讓讚美的聲音不歇息 直到我們看見復興
~ 降下祢恩雨 ~
我願成為 聖潔居所 祢大能同在 是我心渴慕 我渴慕
來充滿我 親愛聖靈 再次觸摸我 是我心呼求 我呼求
醫治憂傷破碎心靈 釋放屬天能力
轉化萬族萬邦 齊來頌揚祢聖名 降下祢恩雨滋潤我心
降下祢恩雨滋潤這地 聖靈歡迎祢 親愛聖靈歡迎祢
降下祢恩雨醫治我心 降下祢恩雨醫治這地
萬民都要看見 祢的榮耀降臨全地
~ 何等恩典 ~
以真誠的心,降服在祢面前,開我心眼使我看見
以感恩的心,領受生命活水,從祢而來的溫柔謙卑。
何等恩典,祢竟然在乎我?何等恩典,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祢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我的嘴必充滿讚美。(X2)
祢已挪去,我所有枷鎖,祢已挪去,我所有重擔,
祢已挪去,我所有傷悲,祢的名,配得所有頌讚。
何等恩典,祢竟然在乎我?何等恩典,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祢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我的嘴必充滿讚美。

祈禱
聖經…約翰福音141-11節…
 
 
華語禮拜講道             2012/10/7 洪千卉 傳道
講題:原來如此啊                         
經文:約翰福音141-11
講道摘要:
前言:
    最後的晚餐中耶穌告訴門徒一句耐人尋味的話:「我是道路、真理及生命。」(約翰福音十四章6節),當作者約翰傳達出這句話時,便塑造了一個無法逆轉的事實。這句話提醒了我們耶穌基督真實的與我們同在,使我們不致於憂愁與絕望,也讓當時的門徒還有我們對未來充滿了盼望,我相信這段經文我們時常聽見,也很熟悉,甚至有很多人都記住了,但今天我們要一起來了解,這短短的一段話,耶穌究竟要告訴門徒什麼以及要告訴提醒我們的是什麼。
 
一、我就是道路-連結的道路
二、我就是真理-聖潔、公義
三、我就是生命-關係的建立
 
結論:
當我們認識、了解耶穌的一生,我們會深深體會,耶穌已經用祂的生命親自開通了這一條路,不可否認在世上有許多人會提供我們各式各樣的方式及改革之道,但卻沒有人如同耶穌一樣,如此肯定的告訴我們,有一條道路可以讓我們到創造宇宙萬物的神那裡,並賜與我們豐盛的生命。願我們在一生的道路中,更多的體驗、經驗神,盼望每個人都能再一次深思自己所選擇的道路,願神祝福每一個人。
 
小組分享與討論:
一、 我們是否有走在耶穌的道路、行出耶穌的真理、活出耶穌的生命?
二、 你曾在什麼事情上經驗到耶穌基督的同在?
三、 你與主親近的關係如何?
華語禮拜回應詩
天父的孩子
永遠你是我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我差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你心。
 
永遠我是你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懇求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我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