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2012年10月2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潘美惠 牧師
 
司會者:阮慧貞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在清早時 我要讚美 主的救恩 入我心內
提醒我 當盡力 為主做工
在清早時 我要感謝 主的愛疼 入我心內
溫暖我 軟弱心志  互我勇健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盡心盡意 服事無息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靠主耶穌聖名
靠主耶穌聖名 靠主耶穌聖名 咱的確會得勝
靠主耶穌聖名 靠主耶穌聖名 咱的確會得勝
耶穌聖名大權能 上帝慈愛真豐盛
倚靠耶穌寶貴聖名 咱的確會得勝
 
 
聖殿充滿讚美 我心充滿平安
喜樂與榮光真奇妙祂賞賜我
讚美耶穌聖名 罪赦免得自由
願聖殿充滿讚美 聖神居起在我心
張惠聰

柯智慧

張美滿

洪婕慈
宣召
聖詩…第475首 耶和華,我堅固石磐…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十二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485首 主大恩惠若施落於我一生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讚美讚美耶穌
謳咾謳咾耶穌做咱自大救主  地上吟詩傳祂仁愛富有
謳咾謳咾極高天使榮光歸祂  權能尊貴攏歸至聖名字
主如牧者常常照顧祂百姓  用祂右手逐日扶持無離
謳咾耶穌稱呼祂做至高無比  謳咾祂名常常快樂吟詩
謳咾謳咾耶穌做咱至大救主  天頂聖使謳咾祂大仁慈
救主耶穌坐位掌權久長至尊  慶賀祂是先知祭司人
主欲再來較勝天下眾對敵  權能榮光尊貴威嚴到極
謳咾耶穌稱呼祂做至高無比  謳咾祂名常常快樂吟詩
聖經 …羅馬書五:15、以弗所書三:1421
 
【聖歌隊讚美】
願我會愈疼
願我會愈疼祢 我主基督 跪落祈禱謙卑 求祢賜福
我心懇求無離 愈久會愈疼祢 會愈疼祢 會愈疼祢
昔我擒住世間 安樂得意 今我願放各項 專心跟祢
世間雖有艱苦 憂悶煩惱 義人有主可靠 歡喜讚美
我嘴吟詩無離 愈久會愈疼祢 會愈疼祢 會愈疼祢
雖莽氣力衰弱 吟詩細聲 我心猶原勇敢 跟祢來行
願我會愈疼祢 我主基督 跪落祈禱謙卑 求祢賜福
我心懇求無離 愈久會愈疼祢 會愈疼祢 會愈疼祢
昔我擒住世間 安樂得意 今我願放各項 專心跟祢
講道……人生逆轉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