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2012年12月16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李淑慈 牧師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莊涵恩    丘宜平

陳以恩    洪堃惠
 
不停湧出來
救恩臨到我生命 我心激動不已 喜樂地 讚美主聖名
罪污全被洗潔淨 我心激動不已 喜樂地 敬拜主聖名
在我裡面 愛如泉源 不停湧出來 不停湧出來
在我裡面 愛的熱情 不停湧出來 不停湧出來
~我要盡情跳舞 我所有掛慮全被取代
~我要盡情跳舞 我一切渴望主能滿足
 
 
單單為祢耶穌
渴慕不分晝夜 如鹿切慕溪水 只想瞻仰祢的容美 依偎祢腳前
想到祢奇妙的恩典 獻上感謝 等候主祢榮耀彰顯 敬拜直到永遠
我的心渴慕再一次觸摸祢 我全人降服為祢主
求祢來滿足我內心最深處 我的靈焚燒為祢主為耶穌
 
 
求主充滿我
主 我來尋求祢的面 求祢充滿我 來充滿我
主 我渴慕祢的同在 求祢潔淨我 來充滿我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祢的寶血洗淨我
耶穌 耶穌 耶穌 耶穌 祢以恩典為我冠冕

祈禱
聖經…約翰福音十六章2224節…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講道…不能奪走的喜樂…
 
主禮者:李淑慈 牧師
 
 
司琴:廖翊庭

投影片:黃世閔

攝影:吳宛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