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2012年12月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王清隆 牧師
司會者:洪振智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自由地歌唱
祢從未離開過我 祢恩典直到永久
祢應許都要成就 祢信實永遠不朽
唯有祢是我倚靠 唯有祢是我榮耀
一生一世要住在神的殿中 我的口要充滿感謝
我的嘴唇要充滿讚美神的話 誰能像我的神 愛我直到永遠
在祢能力中我展翅上騰 我的口要充滿感謝
我的嘴唇要充滿讚美神的話 誰能像我的神 將我放在心上
在祢懷抱中 我自由地歌唱
 
如果你想知道
1)如果你想知道,愛在哪里,愛就在你我的周圍
如果你想知道愛在哪里,愛就在每個笑面上
2)如果你想知道,愛在哪里,愛就在成長生命中
如果你想知道愛在哪里,愛就在父母的心裏
副歌:愛在哪里?愛在哪里?愛就在神的愛子裏
愛從何來?愛從何來?愛它是從神而來
 
有一位神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有權柄審判一切罪惡 也有慈悲體貼人的軟弱
(副歌)有一位神 我們的神 唯一的神 名叫耶穌
有權威榮光 有恩典慈愛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高坐在榮耀的寶座 卻死在十字架挽救人墮落

祈禱
聖經…哥林多前書十三章11節…
 
講道…我要開銀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