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2012年12月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戴珣珣 牧師
司會者:華中興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要全心讚美
全心感謝 全心讚美 進入祢的院
全心頌讚 獻上為祭 是嘴唇的果子
在祢裡面 一無罣慮 喜樂滿縊
常常感謝 不住禱告 盼望在於祢
我要全心讚美 跳舞頌揚祢名
在祢殿中一日勝過在世上千日
我要全心讚美 讚美還要讚美不停
義人棚裡歡呼聲永不息
 
因你與我同行
因你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 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 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 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境遇 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因主與你同行 你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祂同喜 憂傷時祂共泣
因主是你力量 你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祂賜恩 你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 度阡陌越洋海 有主手牽引你 你就勇往向前
願你所行路徑 願你所歷境遇 處處留下有主同在的恩典痕跡
 
住在祢裡面
在乾旱無水之地我渴慕祢 在曠野無人之處我尋求祢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我等候祢 如鷹展翅上騰
住在祢裡面 住在祢裡面 如同枝子與葡萄樹緊緊相連
住在祢裡面 住在祢裡面 領受生命活水泉源永不枯竭
 
 
祈禱
聖經…路加福音十七章20~21節…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戴珣珣 牧師
講道摘要
 
前言:上帝國的意義
一、    上帝國在哪?
二、    我能活在上帝國?
 
每個人都有四個家:
1.    出生的家庭
2.    成「家」立業
3.    國家
4.    ­­___
 
經文:路加福音十七章20-21(當時背景)
 
國家的基本條件:
1.          國土→
2.          國民→
3.          國語→
4.          國法→
5.          主權→
6.           
約翰福音十八:36「…我的國不屬這世界…」
腓立比書三:20「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
 
結論:今天你活在上帝的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