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2012年12月16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陳宇碩 牧師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又相與聚集
咱又相與聚集 來讚美主
咱又相與聚集 同心合意
奇妙事的確要成就 奇妙事攏顯明
咱又相與聚集 來讚美主
 
同心頌揚主的聖名
同心讚美主的聖名 祂真配得咱敬拜尊崇
咱同心合意舉起聖潔手 同聲:
「讚美主聖名 讚美主聖名 同心讚美主的聖名」
 
主我高舉祢的名(華語)
主我高舉祢的名 主我深愛稱頌祢
我真歡喜祢同在 我真歡喜祢救贖我
祢從天上降世間 指引我路
在世間被釘十架 我罪得贖
從十架到墳墓 從墳墓升回天 主我高舉祢的名
 
主!我願單屬祢
我的主 我心愛祢 我的主 我渴慕祢
願祢愛來吸引我 使我心單單愛祢
哦耶穌 我需要祢 煉淨我 完全屬祢
願祢愛來摸著我 使我心全然屬祢
 
宣召
聖詩…第143首 請來,請來,以馬內利…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卅二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07B首 求主導我與祢同行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少年團契獻詩】

 




活 出 愛

有一份愛 從天而來 比山高 比海深

測不透 摸不著 卻看得見

因為有你 因為有我 甘心給 用心愛

把心中這一份愛 活出來

耶穌的愛激勵我 敞開我的生命

讓自己成為別人祝福

耶穌的愛點燃我 心中熊熊愛火

我們一起 向世界 活出愛
聖經…以賽亞書四十二章1~9節…
【聖歌隊讚美】




前進 前進
進前 進前 路途真遙遠 進前 進前 隨星光燦爛
抄尋路途星光導伊來進前 進前到佇小小之城伯利恒
抄尋路途進前來到猶太地 忠實博士恬靜暗暝行不停
路途真正淒淒清 攀過大沙漠 行到崎嶇難行聖地大山坡
路途真正淒清 攀過大沙漠 行到崎嶇難行聖地大山坡
星辰在伊頭前 導伊無偏離 博士尋著救主頭次聖誕暝
進前 進前 路途真遙遠 進前 進前 隨星光燦爛
抄尋路途星光導伊來進前 進前到佇小小之城伯利恒
進前到佇小小之城伯利恒(X2)
講道…上帝的僕人…
 
主日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