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2012年12月2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黃輝爵 牧師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又相與聚集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咱又相與聚集──同心合意
奇妙事的確要成就 奇妙事攏顯明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祢是榮光的君王
祢是榮光的君王,祢是和平的主,
祢是宇宙萬物主宰,只有祢聖潔公義;
天使攏向祢跪落,敬拜尊崇祢;
因為在祢有永活的道,祢是主耶穌基督。
[B]
和散那歸於大闢的後裔!
和散那歸於萬王的王!
榮光攏歸於至高上帝,主耶穌是彌賽亞!
 
如鹿欣慕溪水
主啊! 我心欣慕 親像鹿欣慕溪水
只有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
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獨獨降服
只有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



宣召
聖詩…第85首 在昔上帝差遣天使…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十一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04首 我真愛講這故事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歌隊讚美】
小小城市伯利恒
1.小小的城市伯利恆,實在至極安靜,
平安好睡攏無眠夢,星辰緩仔振動,
在彼街路雖然暗,真光遍照各站,
昔時驚惶變成希望,主出世今穩當。
2.馬利亞生救主基督,天軍一齊快樂,
眾人攏在好睡的時,天使歡喜守更,
啟明星也在慶賀,聖誕消息傳報,
吟詩讚美至尊上帝,和平普遍天下。
3.何等安靜何等安靜,是主奇妙恩惠,
上帝進入咱人心裡,從天祝福人類,
耳孔未聽真正明,世界滿滿罪惡。
凡若謙卑接納基督,就能得著大福。
4.在伯利恆聖子耶穌,求祢俯落看顧,
除去我罪來入我心,使我承受福音,
聽天軍報好消息,萬民攏總可得,
求祢時常與阮居起,聖主以馬內利。

 

聖經馬可福音十三章32~37
講道…等待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