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2012年12月9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蔡三雄 牧師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上帝的愛使咱大家成做ㄧ體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咱大家開嘴大聲唱 使主的愛對咱開始
大家手牽手使全世界攏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奇妙恩典
1.          奇妙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得到赦免;
前我失迷,今得歸回,青瞑得到看見。
2.          此樣恩典,使我敬畏,我心得到安慰;
初信之時,我受恩惠,這是何等寶貴。
 
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1.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要尋求祢
我要站在破口中間 在彼我要尋求祢
(副歌)每一次我祈禱 我搖動祢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未能做
每一次我祈禱 大山要移開
道路要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2.主我是軟弱又無助 祢是我力量
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我就從祢得勝
 
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第308首 聽見救主出聲在叫…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十九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31首 我做基督兵丁
祈禱
 
 
【松年團契獻詩】
請來忠信聖徒
1.請來忠信聖徒 快樂得意向前 請來請恁來 歡喜到伯利恒
來 來朝覲主 天頂君王出世
(和)請來 大家敬拜祂 請來 大家敬拜祂
請來 大家敬拜祂 我主基督
2.由神所出真神 對光所出真光 你看祂無嫌由在室女誕生
上帝的聖子 無由受造出世
3.眾天使當唱歌 當歡喜讚美祂 天頂聖城內面大家當吟詩
至高的所在 榮光歸主無離
4.救主阮讚美祢 在這日子出世 耶穌祢名受稱讚榮光歸祢
天父的聖子 道成肉體出世
 
士師記七章1~7
 
 
【聖歌隊讚美】
我們聽到天使唱
1.阮有聽見眾天使甜密唱歌在曠野
大山小山相與來 歡喜快樂大應聲
2.牧者何事大歡喜 快樂歌聲透京城
當是歡喜大信息使恁唱出天之聲
大榮光歸於至高上帝 大榮光歸於至高上帝
當到伯利恒來看天使所吟主出世
當來跪拜祂無息 新生王救主是祂
大榮光歸於至高上帝 大榮光歸於至高上帝
看祂臥在馬槽裏 耶穌天與地之王
馬利亞約瑟在身邊 齊聲讚美救世主
大榮光歸於至高上帝 大榮光歸於至高上帝
榮光歸上帝 榮光歸上帝 榮光歸上帝 至高之位
 
講道…創新思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