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2年12月30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蔡發淇 牧師

司會者:阮慧玲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又相與聚集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咱又相與聚集──同心合意

奇妙事的確要成就 奇妙事攏顯明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真感謝祢

真感謝祢 賞賜無限奇妙大恩典

真感謝祢 賞賜阮永遠的新活命

各日各時各刻 祢照顧及保惜 真感謝祢 我主耶穌

 

 

祢是信實的上帝

我的心安靜在祢面前 我的靈等候聽祢的聲(二次)

我的牧者 我心所疼 放落自己 互祢引導

祢是信實的上帝 祢是永活的石磐

有祢引導 我攏總免驚

祢的手輕輕牽我 祢永遠不放棄我

用我ㄧ生 互祢的旨意得成
宣召
聖詩…第187首 舉目來看天父聖山…
主禱文
啟應文…第廿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101首 大家大歡喜,讚美來吟詩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獻詩

應許的詩

1.球根裡有美的花朵 種子裡有蘋果樹

蠶蛹裡有隱藏應許 小毛蟲會成蝴蝶

在那寒冷的冬天 已有春天在等待

萬事都有定期定時  唯有父神知道

2.沈默中隱藏著詩詞 在尋找優美旋律

黑暗中有黎明曙光 帶給你我新希望

過去時光引導將來 雖然我們不明白

萬事都有定期定時 唯有父神知道

3.我們終了是神的開始  我們有限神無限

我們懷疑神確信實  必朽身體會復活

我們死亡神賜永生  在主裡得勝有餘

萬事都有定期定時 唯有父神知道

萬事都有定期定時 我們不明白  唯有父神知道


聖經…以賽亞書九章17節…
講道…祂名--和平之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