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2013年01月06日聯合禮拜

主禮者:陳信良 牧師
 
司會者:陳宏德 長老
* 聯 合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姜禮銘

駱庠友

劉建麟

廖詩婷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華語)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 所定的日子 所定的日子
我們在其中 我們在其中 要高興歡喜 要高興歡喜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 所定的日子
 
一世人跟隨祢(台語)
求祢教示阮數算自己的日子 互阮得到智慧的心
因為佇祢看千年親像過昨暝 閣親像睏一醒
阮一生誇口只有勞苦和憂愁 緊緊過去無留什麼
求祢早起時用祢慈愛充滿阮 互阮一世人歡喜
阮一生 欲跟隨祢 阮的心 獻上給祢
阮一生 欲跟隨祢 欣慕祢 和祢徛起
阮一生誇口只有勞苦和憂愁 緊緊過去無留什麼
求祢的美妙掂佇阮的頂面 願祢的榮光顯明
 
不再是我(台語)
不再是我 現在無再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佇活(2)
祂有愛我 為我替死 為著愛我 甘願放棄自己
祂有愛我 為我替死 為著愛我 十架犧牲自己
不再是我 現在不再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佇活
 
 
 
宣召
聖詩…第149A首 美妙主耶穌…
主禱文
啟應文…第廿四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62首 上帝所賜活命的話…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歌隊讚美】








求主賜福台灣
1.求主賜福台灣,青翠草埔溪水清,路邊野花散香味,
白雲青天無比,台灣台灣,懇求救主歡喜施恩,
真理遍傳大街與小巷,都市與鄉村攏識主道理。
台灣台灣,福氣榮光攏屬祢,
為主見證無驚見誚,願主賜福咱的台灣。
 2.阮的故鄉台灣,妳的花蕊真正,妳的香味無處比,
阮佇異鄉思念妳。台灣台灣,日思夜夢想要抱妳,
雖然小小呣擱有勇氣,妳開的花蕊世界第一
台灣台灣,日思夜夢想要抱妳,雖然小小呣擱有勇氣,
妳開的花蕊世界第一
 台灣台灣,懇求救主歡喜施恩,真理遍傳大街與小巷,
都市與鄉村攏識主道理。台灣台灣,福氣榮光攏屬祢,
為主見證無驚見誚,願主賜福咱的台灣。
 
聖經…路加福音十四714節…
 
講道…學習謙卑…
 



1.教會2013年行政組織:



























 
各單位負責者:
代議長老:陳宏德   小會書記:柯智慧
長執會書記:劉建麟   會計:潘國璋    出納:駱庠有
幹事管理人:陳宏德、李加恩
教會行政分工:
禮拜部:柯智慧()、劉建麟、張美滿、華中興、袁志晃、劉尊榮
傳道部:黃義全()、陳秋涼、范泉山、劉建麟、危蕙蘭、阮慧貞、柯美瑛
教育部:劉尊榮()、范泉山、袁志晃、張美滿、廖詩婷
關懷部:許敏惠()、陳秋涼、華中興、阮慧貞柯美瑛
總務部:李加恩()、危蕙蘭
財務部:潘國璋()、張美滿、駱庠有
資訊部:陳宏德()蔡裕仁、王榮宗、洪志明、李吉豐
華語堂:袁志晃、華中興、蔡裕仁、危蕙蘭
2013年關懷小組長執分組:
第一組:黃義全、危蕙蘭柯美瑛    第二組:劉尊榮、張美滿
第三組:袁志晃、華中興    第四組:許敏惠、范泉山
第五組:潘國璋、劉建麟、駱庠有    第六組:柯智慧、阮慧貞
第七組:陳宏德、陳秋涼    第八組:李加恩、廖詩婷蔡裕仁
宣教發展基金:
劉尊榮(召集人)、陳宏德、黃義全、駱庠有
  生日基金:
陳宏德(召集人)許敏惠、高玉惠、劉建麟
團契顧問:
主日學:柯智慧。少年團契:危蕙蘭、劉建麟。
青年團契:洪健仁、華中興。松年團契:潘國璋。
婦女團契:陳宏德  親密團契:許敏惠
⑥團契組織:
聖歌隊2013年組織:
隊長:蔡文惠,副隊長:林綉惠,書記:林習妹,
會計:劉肅敏,活動:姚裕仁    譜務:          
總務:尤騰聰 、黃光慧
指揮:張惠聰、廖詩婷、廖育萱
司琴:廖書偉、洪婕菡
主日學校2013年組織:
校長:柯美瑛,副校長:柯慧音,書記:周雅惠,
會計:賴芸凡,教務組:錢麗雅,生活組:劉建麟,
總務組:柯信宗
松年團契2013年組織:
會長:張 啟,副會長:盧秋生,書記:盧秋生,
會計:蘇子琪,靈修:洪文秋,
服務:蘇應彬、許德惠、楊素玪、謝阿賢
婦女團契2013年組織:
會長:賴孟琴,副會長:柯美滿,書記:柯美滿,
會計:李淑姃,靈修:李翊禎,交誼:柯淨翎,
譜務:柯素琴,服務:邱淑芬,關懷:陳春華
連絡:李謙謙、柯碧華
青年團契2013年組織:
會長:洪堃惠,副會長:張雅純,書記:孫蕙湘,
會計:丘宜平,康樂:劉岡侑,文藝:黃聖恩,
靈修:吳宛燕,聯絡:陳以恩,服務:廖翊庭
少年團契2013年組織:
會長:丘媛菁副會長:洪婕寧,書記:林芝榕,
會計:陳祐心,文藝:陳立君,服務:呂兆洋,
康樂:黃世杰,譜務:黃柏融,
敬拜團:洪婕菡、黃群哲
聖經學苑2013年組織:
主任:劉尊榮,書記:程家怡,財務組:林月霞
庶務組:李加恩,服務組:李淑綿,視訊組:施榮吉
膳食組:李月華,資訊組:洪振智,函 授:何綉圓
幼兒組:溫素貞,成果分享組:華中興
親密團契2013年組織:
會長:林素英,副會長:華中興,書記:陳淑卿,
會計:高玉惠,教育:范泉山,親密:劉美惠,
宣教:駱庠有,關懷:李翊禎,康樂:許敏惠,
音樂:張惠聰,總務:施麗娟,文藝:黃光慧,
           電腦影音:施榮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