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2013年01月20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許嘉珍 牧師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在基督裡有平安
在世界上 我們有苦難 在基督裡 我們有平安
願我口不出埋怨 願我手不行惡端 願我一生單單頌讚
我不求外在困難短減 我只求內心平安加添
因我深知有永生恩典 等候在我的面前
我不求外在困難短減 我只求內心平安加添
因我深信有生命冠冕 在耶穌基督裡面
祢的愛
祢創造宇宙萬物 統管一切所有
但祢卻關心我的需要 了解我的感受
祢手鋪陳天上雲彩 打造永恆國度
但這雙手卻甘心為我 忍受徹骨釘傷苦痛
祢公義審判萬民 聖潔光照全地 但祢卻一再賜恩典 一再施憐憫
給我機會回轉向祢 祢的愛 如此溫柔 超乎我心所想
這樣大有能力的主 竟捧我在手心掌上
祢的愛 如此深切 我知我無以報答 但願倒空我的生命
學習祢謙卑的樣式 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
祢的愛不離不棄
沒有一個憂患 耶穌不能擔當 沒有一個痛苦 耶穌不能背負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祢而來
滿有豐盛的慈愛 賜給凡求告祢名的人
祢的愛總是不離不棄 憐憫如江河湧流
在我敵人面前擺設筵席 使我的福杯滿溢
祢的愛總是不離不棄 時刻將我環繞
祢必永遠記念與我所立的約 使我領受豐盛的恩典
陳秋涼

駱庠友

駱玨瑩


祈禱
聖經…以弗所書四章2024節…

講道穿上新人


禮拜前的禱告









本周攝影:黃聖恩弟兄

感謝  神恩賜華與禮拜一台新的攝影機
以後華語禮拜將有更好畫質的錄影提供
給網路上的弟兄姐妹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