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2013年01月13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張瑞雄 牧師
司會者:阮慧貞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祢是信實的上帝
我的心安靜在祢面前 我的靈等候聽祢的聲(二次)
我的牧者 我心所疼 放落自己 互祢引導
祢是信實的上帝 祢是永活的石磐
有祢引導 我攏總免驚
祢的手輕輕牽我 祢永遠不放棄我
用我ㄧ生 互祢的旨意得成
 
敬拜祂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全心全意讚美天頂的父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讚美祂榮耀到萬世
我全心敬拜祂 我舉雙手敬拜祂
我要讚美祂大尊名 我全心敬拜祂
祂名值得尊崇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祂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在清早時 我要讚美 主的救恩 入我心內
提醒我 當盡力 為主做工
在清早時 我要感謝 主的愛疼 入我心內
溫暖我 軟弱心志  互我勇健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盡心盡意 服事無息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宣召
聖詩…第279首 主站我心內,無驚惶自在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卅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97首 至大上帝願祢導我…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我主上帝使我驚畏感嘆
我主上帝使我驚畏感嘆 想祢所造宇宙美妙無限
所看星辰所聽雷鳴的聲音 宇宙顯明上帝奇妙權能
我心唱歌謳咾救主上帝 祢真偉大 祢真偉大(X2)
上帝聖子離開天堂的寶座 降世受死救我免得滅亡
佇十字架背我重擔無推辭 流血慘死除去我罪清氣
我心唱歌謳咾救主上帝 祢真偉大 祢真偉大(X2)
主若再來歡呼的聲遍空中 歡喜快樂主接我入明宮
我要跪落謙卑來服事敬拜 永遠讚美我主至大仁愛
我心唱歌謳咾救主上帝 祢真偉大 祢真偉大(X2)

聖經…馬太福音廿八章1620節…
 
【聖歌隊讚美】
一步,一步
有時我掛慮,真想要知影,我的頭前與我的未來,
總是主叫我,當來跟隨祂,學習完全交托,祂要掌管未來;
一步一步,祂引導擱保護,祂了解我,亦知我需要;
我不知我將來要行佐位去,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我主。
主曾講放落你重擔與所有掛慮,要吃什麼與要穿什麼,
當先求祂的國與求祂的義,祂要賜你一切親像你惦在天。
一步一步,祂引導擱保護,祂了解我,也知我需要;
我不知我將來要行佐位去,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我主。
一步一步,祂引導擱保護,祂了解我,亦知我需要;
我不知我將來要行佐位去,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我主。
所以我一步一步來跟隨 來跟隨我主 跟隨我主。
講道…甘願互主引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