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2年12月30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李盈賢 牧師
 
司會者:劉尊榮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飛 翔
穿越每個高山低谷 跟隨 主耶穌腳步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生命已改變
以你完全的愛圍繞我  耶穌 在你絕沒有難成的事
Oh~~飛翔 遠離灰色的地平線 朝信心的方向出發 展翅上騰
我知道有你同在就是天堂
飛翔 用你賜給我的眼光 看見未來充滿希望
光芒在閃耀 我知道這一刻我找到了夢想
 
緊緊跟隨你
你是 我道路真理生命 你愛 危難中使我安息
雖然有時我不明白你的道路旨意
但我確信我的未來在你手中堅定
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緊緊跟隨你
不走回我自己的路 我緊緊跟隨你
不在乎會發生什麼 我緊緊跟隨你
唯有你我跟隨到底 我緊緊跟隨你 我緊緊跟隨你(我要奔向你)
 
我要順服
耶穌基督是至寶 是生命中的美好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一生都跟隨快跑
我要順服 因為我愛祢 無論何處 到哪裡都忠心
世界萬物 都丟棄看作糞土 為要得著耶穌基督
我要順服  因為我愛祢 無論何處 到哪裡都忠心
一生活出 基督福音的託付 獻給耶穌 我所有的全部
 
講道…宣告上帝掌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