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2013年01月20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清隆 牧師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除祢以外
除祢以外 在天頂我無所依倚 除祢以外 在地上我無所留戀
除祢以外 是是誰(chi-chui)擦去我眼淚
除祢以外 是是誰能給我安慰
雖然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
漸漸地衰退總是上帝是我的氣力 是我的福份直到永遠

我和我的厝
我和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找求主的心意 互祂來引導
祂是阮的主 獨一的上帝 全家向祂敬拜 讚美耶和華
祂從天落雨水 灌沃在土地 祂使地有出產 賞賜阮米糧
無論捨款境遇 獨獨倚靠祂 我和我的厝 服事耶和華

如鹿欣慕溪水
主啊! 我心欣慕祢 親像鹿欣慕溪水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祢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獨獨降服祢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宣召
聖詩…第149A首 美妙主耶穌…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四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47首 主耶穌,我欲倚靠祢…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少年團契獻詩】
想起祢
心情低落的時候 想起祢的溫柔 祢那看不見的手安慰我
風風雨雨的天空 盼望看見彩虹 是祢恩典的承諾
每當想起祢 想起祢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祢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祢陪我
Oh Oh 心情起起又落落 好像潮起潮落
祢的慈愛眾水不能淹沒 聽祢慈聲對我說
一生不離開我 給我恩典的承諾
每當想起祢 想起祢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祢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祢陪我




萬事在天
1.俗語有講天飼人 無論好人與壞人
雨水照時自天降 潤澤田園肥且鬆
五穀豐收好年冬 可得利益攏相同
五穀豐收好年冬 可得利益攏相同
2.俗講另外又一講 鼻腔俯落無好人
鋪路造橋真多項 行善修身無採工
若要來世有盼望 當靠天父大愛疼
若要來世有盼望 當靠天父大愛疼
(副歌)今日吃米不知明日事 這句俗語人人知
命運天涯天註定 自己努力無法成
天父掌管咱將來 信祂 靠祂
信祂靠祂無掛礙 信祂靠祂無掛礙



講道……成就美好的事……
本主日台語禮拜邀請利巴嫩山莊王清隆牧師講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