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2013年07月07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李聖樺 傳道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自由地歌唱
祢從未離開過我 祢恩典直到永久
祢應許都要成就 祢信實永遠不朽
唯有祢是我倚靠 唯有祢是我榮耀
一生一世要住在神的殿中 我的口要充滿感謝
我的嘴唇要充滿讚美神的話 誰能像我的神 愛我直到永遠
在祢能力中我展翅上騰
我的口要充滿感謝 我的嘴唇要充滿讚美神的話
誰能像我的神 將我放在心上 在祢懷抱中 我自由地歌唱
 
(Fly)
張開翅膀 跟祢飛翔 我的世界 變得不一樣
飛越高山深谷 我心不會懼怕 因為耶穌領我飛翔
經風暴 過海洋 主領我展翅飛翔 勇敢乘風破浪 越困難越剛強
風再大 浪再高 我定睛耶穌身上 勇敢飛向標竿 展翅飛翔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經風暴 過海洋 主領我展翅飛翔 勇敢乘風破浪 越困難越剛強
風再大 浪再高 我定睛耶穌身上 勇敢飛向標竿 展翅飛翔
 
恩典的記號
站在大海邊 才發現自己是多渺小 登上最高山 才發現天有多高
浩瀚的宇宙中 我真的微不足道 像灰塵 消失也沒人知道
夜空的星星 彷彿在對著我微微笑 輕聲告訴我 一切衪都看見了
我所有掙扎 所有軟弱和跌倒 將成為主恩典的記號
當我呼求 耶穌聽見我的禱告 千萬人中 衪竟關心我的需要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 都留下 主恩典的記號
在風雨中 耶穌將我緊緊擁抱 我深知道 衪是我永遠的依靠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 將成為 主恩典的記號
 
祈禱
 
 
聖經…路加福音十章1111620節…
 
 
講道…奉差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