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2013年07月21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上帝的愛使咱大家成做ㄧ體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咱大家開嘴大聲唱 使主的愛對咱開始
大家手牽手使全世界攏知 愛使咱聚集做ㄧ夥
 
咱今聚集
咱今聚集在祢寶座前敬拜 聖潔的主你與阮同在
每ㄧ日祢攏賞賜夠額的氣力 引導我行信心的山谷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祢安排穩當定著勿會差錯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我歡喜順趁行天路
 
上帝的子用愛包圍你
1.上帝的子要用祂聖神與祂愛來包圍你 祂要充滿你的心使你滿足
祂要擔當你一切掛慮 賞賜平安的聖神 降臨在你生命中使你完全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2.哦大聲歡喜唱歌讚美你的心充滿喜樂 舉起雙手甘願順服祂的名
將你的憂傷破碎心靈 痛苦年日交給祂 你可倚靠祂的名進入永活
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為這塊土地 我誠心祈禱 願主的真理 若光全地遍照
為這的城市 我謙卑尋找 願主的活命 臨到這的百姓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窮鄉及悲傷離開咱的心中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盼望及喜樂永遠惦咱心中

宣召
聖詩…第51首 聖哉,聖哉,聖哉…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十六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31我做基督兵丁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新搖嬰仔歌
嬰仔嬰嬰睏 一暝大一寸
嬰仔嬰嬰惜 一瞑大一尺
搖子日落山 抱子金金看
子是阮心肝 驚你受風寒
 
輕輕我叫著你的名 你的夢中有我的聲
日頭赤赤偝你緊緊行 月娘光光抱你金金看
到你大漢有年歲 我的疼猶原是安呢
到你年老頭毛白 你猶原是我的寶貝
 
你毋通驚惶 因為我永遠與你相作伴
我是你天父 我的手永遠甲你牽作夥
你毋免驚惶 因為你永遠是我的心肝
你經過水火 我的雙手 亦是(永遠)在保守
 
聖經…以弗所書四章1116節…
 
【聖歌隊讚美】
靠祢的名阮就必得勝利
哦 主啊只有祢 能幫助軟弱的人
只有祢能贏過兇惡的對敵
哦 主啊阮要專心 來獨獨仰望祢
靠祢的名 阮就必得勝利
 
講道…這是咱的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