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2013年07月28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廖詩婷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勝過這世界


我能勝過這世界 因有耶穌在我心 黑暗權勢已破碎 因耶穌基督寶血

若有我主耶穌幫助我 還有誰能抵擋我 我心相信 我必能得勝

哈利路亞 高舉主得勝旌旗 耶穌基督是萬王之王

哈利利亞 興起主大能教會 為主發光 照亮黑暗的世界
我有能力勝過這世界

 

耶和華行了大事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祂鋪張雲彩當遮蓋 夜間使火光照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祂在乾旱之處使水流成河

我們要歡呼 述說祂的作為 我們依靠神 就能施展大能

我們要歌頌 要歡呼 述說祂的作為 我們依靠神 就能施展大能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祂命令狂風止息 那波浪就平靜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祂張開雙手 我們就得飽足

我們要歡呼 述說祂的作為 我們依靠神 就能施展大能
我們要歌頌 要歡呼 述說祂的作為 我們依靠神 就能施展大能

祂必帶領選民歡呼向前 祂將列國的地賜給我們

 

有一位神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有權柄審判一切罪惡 也有慈悲體貼人的軟弱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高坐在榮耀的寶座 卻死在十架挽救人墮落

有一位神 我們的神 唯一的神 名叫耶和華 有權威榮光

有恩典慈愛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祈禱
聖經…馬可福音十章46~52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原來祢就在我身旁」
聖經節:馬可福音十章4652
 
  言: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能想像在耶穌年代盲人的生活狀況嗎?今天我們要分享巴底買遇見耶穌經驗,願我們都能如同巴底買一樣得著那最美好的福份。
 
  綱:
一、        聽見福音
二、        呼求主名
三、        得著醫治
四、        新生生活
五、跟隨耶穌
 
  :
當巴底買聽見耶穌的時候,他必定燃起一個很大的希望,但,更令我們佩服的是他願意克服很多的困難,只求見到耶穌,這樣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也許在你禱告的時候一切似乎都沒改變,但記得不要灰心、失望,堅持下去!
 
  :
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馬可福音十章52)
 
  :
1.你從巴底買的身上看見什麼樣的改變?
2.你在困苦時聽見耶穌時是怎麼樣的感動呢?
3. 你有如同巴底買一樣要代禱的事項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