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2013年07月2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張瑞雄 牧師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心內有平安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心內有平安
我將我的生命交託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聖詩471通世間沉溺在黑暗的惡事

若站在耶穌就永永不黑暗 世間的真光是耶穌

跟主來行路真安穩又燦爛 世間的真光是耶穌

(X2)

在天堂無欠用日頭亦光明 天堂的真光是耶穌

聖城所倚靠是羊羔做光燈 天堂的真光是耶穌

()來就近光 這光要照祢 我知這光真正無可比

前我睛盲 今能得看見 世間的真光是耶穌 阿們

愈親像耶穌

愈親像耶穌 愈親像耶穌

我意愛 愈親像祂
一生的路程 由地到天庭

我意愛 愈親像主





宣召


聖詩 …第471首 通世間沉溺在黑暗的惡事…
 
主禱文
啟應文…第卅七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55首 我有保護者在身邊…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約翰福音三章1621節…
 


【聖歌隊讚美】

恁當順從耶和華

恁當順從耶和華 順從耶和華 敬畏祂 聽從祂的話

恁當順從耶和華 順從耶和華 敬畏祂 聽從祂的話

這就是福氣 是大大福氣 盡全心全意愛主上帝

這就是福氣 是大大福氣 盡全心全意愛主上帝

盡全心全意愛主上帝 愛主上帝

 
講道…行真理,就近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