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2013年07月1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蔡三雄 牧師
 
司會者:許敏惠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在清早時 我要讚美 主的救恩 入我心內
提醒我 當盡力 為主做工
在清早時 我要感謝 主的愛疼 入我心內
溫暖我 軟弱心志
  互我勇健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盡心盡意 服事無息
我要讚美 我要感謝 歡喜唱歌 讚美無息
 
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1.      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要尋求祢
我要站在破口中間 在彼我要尋求祢
(
副歌)每一次我祈禱 我搖動祢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未能做
每一次我祈禱 大山要移開
道路要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2.
主我是軟弱又無助 祢是我力量
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我就從祢得勝
 
耶穌,全地的主
咱的悲傷耶穌祂攏知 咱的人生耶穌祂幫助
咱的國家耶穌祂掌管 咱搖泏的手祂來牽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將咱悲傷年月交托祂 祂會賞賜咱平安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咱當全心全意倚靠祂 祂的慈愛會陪咱到到永遠


 
 

 

宣召
聖詩…第67首 我心讚美上帝…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一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99我做耶穌的羊羔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洪婕寧
 
【少年團契獻詩】
主啊!我要順從祢
主啊!我要順從祢 我要聽從祢的話
主啊!我要順從祢 我要聽從祢的話
悖逆的心 我要除掉 硬心的意念 我要放離
悖逆的心 我要除掉 硬心的意念 我要放離















聖經…詩篇廿三篇1~6
路加福音二章4142

【聖歌隊讚美】
願祢得高舉
我在列幫中要讚美祢 我在萬民中要感謝祢
祢的信實到萬世代 祢的慈愛搬過諸天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祢的信實到萬世代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祢的慈愛搬過諸天
 
 
 
7/14講道大綱
 
 
1. 規律來自於上帝的美意
(詩篇廿三篇12  1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無欠缺。2伊互我倒佇青翠的草埔;導我佇安靜的水邊。)
 
2. 為著上帝的名走正義路
(詩篇廿三篇34  3伊互我的靈魂精英,為著伊的名導我行義的路。4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山谷,亦呣驚災害;因為你及我佇;你的槌,你的柺,安慰我。)
3. 擁抱規律生活的喜樂
(詩篇廿三篇56  5佇我對敵的面前,你給我排設筵席;你用油抹我的頭殼;我的杯滿出來。6恩典及慈悲的確隨我到一世人;我欲永遠徛起佇耶和華的厝。)
短宣影片………… 總召陳以恩
 
 
【青、少年短宣隊獻詩】
靠祢名阮就必得勝利
哦 主啊只有祢 能幫助軟弱的人
只有祢能贏過兇惡的對敵
哦 主啊阮要專心 來獨獨仰望祢
靠你的名 阮就必得勝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