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2013年07月1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讚美之泉
從天父而來的愛和恩典 把我們冰冷的心溶解
讓我們獻出每個音符 把它化為讚美之泉
讓我們張開口舉起手 向永生之主稱謝
使讚美之泉流入 每個人的心間
 
我神真偉大
尊貴榮耀君王 在全地之上 願萬民都喜樂 全地都喜樂
主祢滿有榮光 黑暗都躲藏 萬民高聲唱 齊來高聲唱
我神真偉大 歌頌祢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真偉大
昔在永在君王 從今直到永遠 祢從不曾改變 永存在天地間
祢是三一真神 父子與聖靈 真神的羔羊 全能神羔羊
我神真偉大 歌頌祢聖名 真偉大
全地都看見 我神真偉大
祢至聖尊名 配受大讚美 全心歌頌 我神真偉大
 
全新的祢
你說陰天代表你的心情 雨天更是你對生命的反應
你說每天生活一樣平靜 對於未來沒有一點信心
親愛朋友 你是否曾經 曾經觀看滿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夠瞭解你心 能夠愛你賜你力量更新
耶穌能夠叫一切都更新 耶穌能夠體會你的心情
耶穌能夠改變你的曾經 耶穌愛你耶穌疼你
耶穌能造一個全新的你



 
 
 
祈禱
聖經…創世記卅二章24~31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掙扎與交託」
 
聖經節:創世記卅二章2431
 
  :
雅各的故事我們時常在小時候的主日學聽見,但,當我們長大後再次去想雅各的經驗對你而言有什麼感動嗎?這個世界所教導我們的就是快速的得著,我們任何想要得著的慾望或物質生活,不過,在這樣的生活中是否也讓我們忘記生命的掌權者是誰?
 
  綱:
.      訓練我們的生命
.      認識神得著改變
.      倚靠神
 
  :
你有受生活中的某一個點所支配嗎?但神提醒我們與祂同行是最大的祝福,不要忘記神時常與我們同在!
 
  :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三:5-6)
 
  :
.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有時常想要抓什麼東西嗎?我們有受這些因素控制嗎?
.   你從雅各的生命中發現什麼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