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2013年08月0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兵政隆 牧師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又相與聚集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咱又相與聚集,同心合意
奇妙事得確要成就,奇妙事攏顯明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在呼召我之處
主溫柔的聖神 惦在我的內心
陪伴我的一生 賞賜平靜和安息 使我得滿足豐盛
主愛疼的真理 光照我攏無離
我身軀你扶持 賞賜恩典和安慰 你的愛真正甘甜
在呼召的所在 我欲歡喜吟詩
無論環境好壞 猶原讚美敬拜
在呼召的所在 我欲歡喜吟詩
無論環境好壞 猶原讚美敬拜
 
耶穌,全地的主
咱的悲傷耶穌祂攏知 咱的人生耶穌祂幫助
  咱的國家耶穌祂掌管 咱搖泏的手祂來牽
  (副歌)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將咱悲傷年月交託祂 祂會賞賜咱平安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咱當全心全意倚靠祂 祂的慈愛會陪我到永遠

宣召
聖詩…第181首 讚美主耶和華…
主禱文
獻詩…快樂的日子…
【主日學獻詩】
快樂的日子
 哈利路亞 我欲嘔咾主(X3)
嘔咾我救主
天頂的星閃閃爍 在唱哈利路亞的歌詩
山頂的花紅枝枝 在唱哈利路亞的歌詩
蜂巢的蜜甜蜜甜 全地攏在歡喜嘔咾吟詩
快樂的日子
啟應文…第廿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24首 大家勇敢同齊腳步…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青少年團契獻詩】
阿 爸
()我尚親愛的阿爸 阮想欲擱叫你一聲
唱以早你寫的歌 感情放落唱袂煞
我尚思念的阿爸 換阮唱歌來乎你聽
歌聲親像燕仔 你返來阮這
要用啥咪批紙 慢慢寫
阮講的話你才知影
毋通毋通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燭光下
 沉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阿爸是山 
(
)我最親愛的爸爸 你給我們一個家
泡杯名叫思念的茶 淺嚐濃郁的牽掛
()我尚思念的阿爸 換阮唱歌來乎你聽
歌聲親像燕仔 帶你返來阮這
要用啥咪批紙 慢慢寫 
阮講的話你才知影
毋通毋通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燭光下
 沉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阿爸是山
 
聖經…約書亞記十四章715節…
 
【婦女團契獻詩】
你能數算眾星嗎?
燦爛星辰自天閃爍 你豈會曉計算它?

空中雲彩自由的飛 你會曉算它仰袂?

主上帝有計算­清楚 逐項祂攏知可稱呼

無一項祂袂斟酌 無一項祂袂斟酌

飛鳥展翅白光閃映 你豈有­目看真明?

水中魚鱉戲水歡喜 你豈有耳可聽見?

主上帝給一切活命 天下萬物攏有號名

­祂有給逐項號名 祂有給逐項號名

你豈知有多少子兒 逐日迎接清早起

每一日充滿快­樂 享受主引導道路?

天父上帝疼眾小仔 祂深知逐位之名字
 
主識你且真疼你 主識你且­真疼你
 
 
講道 …跟隨勇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