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2013年08月1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林瓊娟 傳道
 
司會者:范泉山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祈禱的時此時極好
祈禱的時此時極好 我心脫離俗情煩惱
又可就近天父面前 將心所愛祈禱無停
我曾遇著災禍艱難 祈禱的時能得平安
又我專心祈禱的時 能使魔鬼與我相離
 
明白愛
我親愛的小孩 我要如何向你表白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我的喜悅從你而來
每當我擁你入懷 我要給你全部的愛
不管別人如何看待 只願你明白這就是愛
天父的愛 昔在今在 要人明白 賜子下來
天父的愛 永不離開 只願世人 都明白愛
天父的愛 昔在今在 要人明白 賜子下來
天父的愛 永不離開 只願世人 都明白愛
 
有人在替你祈禱
是不是你的祈禱 漸漸氣力要無 流目屎傷心淚流 親像雨水
  
主同款可以了解 你時在的情形 祂會吩咐 別人替你祈禱
是不是你的環境 充滿試煉煩惱 親像船出大海 危險失蹤
那時準有人為你 暗中替你祈禱 你要安靜 主要賜你平安
有人在替你祈禱 有人在替你祈禱
有時準你寂寞孤單 心內失志真絕望 要記得有人在替你祈禱
 
宣召
聖詩…第67首 我心讚美上帝…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卅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74首 冥日只有信靠主…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詩篇四十七篇1節,一卅四篇2節……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8
 
【聖歌隊讚美】
主啊! 我尋求祢
主啊! 我尋求祢 哦!主啊! 我欣慕祢 乾燥的地 我切切欣慕祢
我的心仰望祢 我的心思念祢 祢的慈愛極豐盛無比
我要盡我一世人來感謝祢 我要用歡喜的聲音讚美祢
祢是我的主 我攏免掛慮 我在祢面前歡喜
我的心跟從祢 祢的手扶持我 祢的慈愛極豐盛無比
 
講道…學習讚美聖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