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2013年08月2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潘美惠 牧師
司會者:廖詩婷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內心有平安(2次)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注目看耶穌
凡勞苦重擔 當親近耶穌 必享安息 必得滿足
凡饑渴慕義 來尋求耶穌 必享甘泉 必得飽足
注目看耶穌 定睛看耶穌
聖潔公義主 十字架上耶穌
注目看耶穌 定睛看耶穌
謙卑親近主 跟著祂同步
跟著祂同步
 
敬拜祂
阮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全心全意讚美天頂的父
阮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讚美祂榮耀到萬世
我全心敬拜祂 我舉雙手敬拜祂 我要讚美祂大尊名
我全心敬拜祂 祂名值得尊崇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祂
 
宣召
聖詩…第67首 我心讚美上帝…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四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279首 主站我心內,無驚惶自在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 …創世記廿八章10~22節…………
創世記卅二章22~32
【婦女團契獻詩】
感謝的詩
今願主耶穌與我同行,也願主的平安與我住
相信祂作我的救贖主,來保守我互我完全
我看見主疼痛極齊全,佇我身邊不時賜互我
大歡喜主的疼臨到我,互我快樂擱扶持我
我一生要唱歌來謳咾主,來感謝主,來謳咾主
這款的疼 我愛播揚,互全世界攏知,感謝的詩來吟
惦佇信我攏無有驚惶,因為主要教我牽我行
我深信主有佇我身邊,互我盼望,助我勇壯
我一生欲盡心服事主,欲報揚主大權能言語
盡我所得恩賜與才能,互全世界識主的疼
我一生欲唱歌來謳咾主,來感謝主來謳咾主,
這款的疼 我愛播揚互全世界攏知,感謝的詩來吟
我一生欲唱歌來謳咾主,來感謝主來謳咾主,
這款的疼 我愛播揚互全世界攏知,感謝的詩來吟 感謝的詩
 
 
講道…雅各遇見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