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2013年08月18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有喜樂
我有喜樂在我心 我有喜樂在我心 我有喜樂在我心
主的喜樂無人能奪去 (我有平安在我心X3)
主的平安無人能奪去 我有喜樂
我要唱新歌 讚美耶穌 (唱新歌 讚美耶穌X2)
主的喜樂無人能奪去 (我要向前跑 向主奔跑X2)
在基督裡我已得自由 我有喜樂 (我要來跳舞 為主跳舞X2)
主的喜樂無人能奪去 我要來歡呼 大聲歡呼(來歡呼 大聲歡呼X2)
在基督裡我已得自由 我有喜樂
 
我要一心稱謝祢
我要一心稱謝祢 在諸神面前歌頌祢 我要向祢的聖殿下拜
為你慈愛和誠實稱讚祢名 我要一心稱謝祢 在諸神面前歌頌祢
我要向祢的聖殿下拜 為你慈愛和誠實稱讚祢名
我要歌頌耶和華作為 因祢慈愛永遠長存 我雖行在困苦患難中
祢應許必將我救活 我要歌頌耶和華作為 因祢的名大有榮耀
我呼求時祢必應允我 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祢必成全關乎我的事 祢必不離棄祢手所創造
 
有一天
有一天,你若覺得失去勇氣 有一天,你若真的想放棄
有一天,你若感覺沒人愛你 有一天,好像走到谷底
那一天,你要振作你的心情 那一天,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不要忘記有人愛你 那一天,不要輕易說放棄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他愛你,他願意幫助你
茫茫人海,雖然寂寞 他愛能溫暖一切冷漠
這個世界真有一位上帝 他的雙手渴望緊緊擁抱你
漫漫長夜,陪你走過 他愛你,伴你一生之久
 
祈禱
聖經…約翰一書四章19~21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愛的力量」
聖經節:約翰一書四章1921
 
  言:
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了我們。若有人說「我愛上帝」,卻恨自己的弟兄或姊妹,他就是撒謊的;他既然不愛那看得見的弟兄或姊妹,怎麼能愛那看不見的上帝呢?所以,基督這樣命令我們:那愛上帝的,也必須愛自己的弟兄和姊妹。
 
  綱:
一、   以愛彼此扶持、建立
二、   以溫柔話語成為彼此幫助
 
  論:
親愛的弟兄姊妹,當我們以愛做為我們溝通與相處的橋樑時,你會發現這個世界變得不一樣了,願我們都能夠成為彼此的幫助,在主理相互扶持!
 
  句:
愛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
(約翰一書四章21)
 
  享:
1. 當你領受的別人給你的支持與鼓勵時你有什麼感覺?
2. 耶穌基督的話語與愛給你什麼樣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