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2013年08月11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陳國誠 牧師
司會者:華中興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叫我抬起頭的神
耶和華是我的主 必不致動搖
有耶和華的幫助 還要懼誰呢
耶和華是我牧者 必不致缺乏
有耶和華做我旌旗 必全然得勝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 是我的榮耀
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我們必歡呼
你是我的磐石我的幫助
 
從心合一
當我們合一敬拜和禱告 神就開始動工在我們當中
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 他的道路超過我們的
從心合一 同心合意
當我們放下自己心意 為大使命獻上自己
從心合一 同心合意
當我們先求神國和義 不分彼此同心向前行
 
祢的愛
祢創造宇宙萬物 統管一切所有 
但祢卻關心我的需要 了解我的感受
祢手鋪陳天上雲彩 打造永恆國度
但這雙手卻甘心為我 忍受徹骨釘傷苦痛
祢公義審判萬民 聖潔光照全地
但祢卻一再賜恩典 一再施憐憫 
給我機會回轉向祢
祢的愛如此溫柔 超乎我心所想
這樣大有能力的主 竟捧我在手掌心上
祢的愛如此深切 我知我無以報答
但願倒空我的生命 學習祢謙卑的樣式
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



祈禱
聖經…哥林多前書十一章23~32
 
 


講道…守主的聖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