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2013年08月0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就是這個時刻
神已揀選我們 神已預備我們 帶著神的愛 宣告盼望在這世代
領受這大使命 側耳謙卑聆聽 跟隨祂腳步 將福音傳到世界地極
就是這個時刻 帶著主愛走遍世界各地
我們所踏之地 萬民都要歸向祢
就是這個時刻 帶著主光照亮黑暗之地
大聲宣告耶穌是主 萬國都敬拜祢
就是這個時刻 不再遲疑 就是這個時刻 勇敢前去
就是這個時刻 不再遲疑 就是這個時刻 勇敢前去
以生命見證 耶穌祂活著
 
明白愛
我親愛的小孩 我要如何向你表白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我的喜悅從你而來
每當我擁你入懷 我要給你全部的愛
不管別人如何看待 只願你明白這就是愛
天父的愛 昔在今在 要人明白 賜子下來
天父的愛 永不離開 只願世人 都明白愛
 
有人在為你禱告
似乎你已禱告 直到力量殆盡 流眼淚如同雨下 終日不停
主關心 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 祂將告訴別人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 猶如船支離破碎 疲倦失意
別失望 此時此刻 有人為你禱告 寜靜平安 將要進入你心

祈禱
聖經…路加福音十五章11~24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愛呀!不得了!」
聖經節:路加福音十五章1124
 
  言:
在慶祝父親節的時刻,當我們看見主耶穌基督如何與天父互動,我們就從中學習到父親與兒女們之間的互動、關懷,並以神的話語作為我們家庭的根基。
 
  綱:
一、                父親默默的愛
二、        父親的擔心
三、                父親的慈愛
 
  論:
親愛的爸爸們,從今天的經文我們看見這位父親給了他的小兒子最大的包容與疼愛,我相信在我們每一位爸爸身上也一定有這樣的特質,因為我們的陪伴與支持都能夠帶給孩子最大幫助與祝福同樣的也不要忘記耶穌基督同樣以這樣完全的愛來愛我們,願神祝福我們每一位弟兄姊妹!
 
  句: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詩篇一0三篇13)
 
  享:
1. 分享你的父親,他對你有何影響?
2. 在信仰的成長上,誰影響你最深?
3. 天上的父親曾經怎樣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