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2014年06月0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受祿 傳道


司會者:袁志晃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做基督兵丁
        1.我做基督兵丁 著好膽進前 器械著常修整 勤謹無愛閒
時刻及歹相爭 呣通失儆醒 求主助我勇猛 互我會得勝
【複歌】求主施大權能 牽我無時停 求主導我向前 到永活天庭
2.我做耶穌學生 著有好品行 時常勤讀聖經 道理就漸明
    心思舉動端正 如手光燈 求主助我一生 遵趁主命令(複歌)
3.我做救主干證 著好膽向前 倚靠聖神才能 助我心堅定
    報傳救贖恩情 導罪人歸誠 求主助我闡明 互我會得勝(複歌)

我相信
我相信耶穌是我的好朋友 祂捨己將永遠活命來賞賜
我相信天父是我的阿爸父 祂實在疼我 祂用慈悲款待我
我相信聖神是我的安慰者 祂時刻溫柔的同在來牽我
我相信生命充滿美好計劃 祂旨意尚美 我要一生跟隨祂
我相信 我相信 信靠祂的有福氣 選擇尚好的道路嘸偏離
我相信,我相信 上帝應允攏是真
耶穌陪伴我一路引導 永遠離開我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祂就是阿爸父 祂看我作寶貝
我相信 我相信 尚疼我的就是阿爸父 祂疼我作寶貝

脫出罪惡黑暗的交界
脫出罪惡黑暗的交界 主我就你 主我就你
入於光明得自由豎在 救主我來就你
肉體病痛你賜我勇健 心神軟芘你賜我活命
 脫離我罪成聖得你愛 救主我來就你
宣召
聖詩…第61首 聖父上帝站天頂…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十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46首 上帝愛疼勝過一切…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約翰福音九章1-3節…

【聖歌隊讚美】
至好的朋友
站在茫茫的世界,心裡的痛苦悲哀,有誰人能夠了解?
無論成功或是失敗,健康或是病害,希望有人安慰關懷。
站在繁華的世界,走東走西攏阻礙,有誰人能夠排解 ?
無論成功或是失敗,快樂或是目屎,希望有人鼓勵關懷!
至好的朋友主耶穌,擔當罪過與煩惱,咱有大大福氣,
平安歡喜,萬事攏通對祂求討,至好的朋友主耶穌,
祢是我的避難所,祢用慈愛照我,扶持照顧,祢要保護我脫離艱苦。
至好的朋友主耶穌,擔當罪過與煩惱,咱有大大福氣,
平安歡喜,萬事攏通對祂求討。
至好的朋友主耶穌,領我行人生的路。
*行過曠野沙埔,平坦大路,我要跟隨你的腳步。*2

講道…顯明上帝的所做…

本主日歡迎本會姊妹教會台南永福教會由王受祿傳道帶領來本會舉行野外禮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