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2014年06月08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宋紀嫻 牧師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新 酒
我感覺主恩膏充滿我們中間 神的聖靈正在運行 帶下醫治的恩典
我看見主聖靈正澆灌眾教會 興起祂所揀選榮耀子民
今天是主所命定的日子 自由的時刻已來到
罪的鎖鏈祂完全都斷開 來歡呼讚美祂聖名 Hey
新酒澆灌 帶下新鮮恩膏 說不盡的喜樂充滿我
新油留下 帶出大能恩膏 來宣揚我主榮耀彰顯

耶穌在我裡面
嘗過主恩的滋味 還有甚麼更甘甜
一生最大的祝福就是有耶穌住在我裡面
世界不再吸引我 主愛勝過全所有
一生最大的祝福 就是有耶穌住在我裡面
因為耶穌在我裡面 我的生命海闊天空
不論環境順逆 我深深相信 主的恩典一定夠用
因為耶穌在我裡面 我能勇敢面對明天
困難都將過去 我靠主站立 定睛天上榮耀冠冕

無價至寶
我的名字 刻劃在你心中 我的臉孔 深映在你眼中
不是因為 我勢力才能 乃是因著 你奇妙寬容恩典
雖然有時 我會軟弱跌倒 你卻一直 包容不放棄我
用你慈愛 緊緊的擁抱 我讚美你 寶貴奇妙大愛
唯有你配得 所有的讚美 一切尊貴榮耀
主你的十架 是無價至寶 你是我尊貴的主 耶穌

祈禱
聖經…約翰福音十五章1-17節…

講道…主耶穌的喜悅…
聖經金句:約翰福音十五章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