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2014年06月15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哀玉梅 主編
司會者:廖詩婷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你的救恩是我盼望
雖然橄欖樹不效力 也許葡萄樹不結果
我仍因救我的神歡欣快樂
我要讚美 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我要讚美 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你 每天讚美不停
我要讚美 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 自由讚美
大聲歡呼你是永遠得勝君王

那雙看不見的手
雖不見祢 觸不到祢 但是我知 祢正在對我低語
喔!主耶穌 喔!主耶穌 我深知道祢一直就在這裡
是祢的手 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 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祢聲音 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 心靈中的饑渴

深深愛祢
我我生命中最渴望的一件事 切慕祢 單單尋求祢
用我全心全意 用我全力愛祢 敬拜祢讓祢榮耀充滿全地
深深愛祢 耶穌 深深愛祢 耶穌 我愛祢超越生命中一切
深深愛祢 耶穌 深深愛祢 耶穌 哦 我愛祢 耶穌
祈禱
聖經…提摩太後書二章1-13節…

講道…請瞄準月亮…
聖經金句:提摩太後書二章11-12
11 有可信的話說:我們若與基督同死,也必與他同活; 12 我們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作王。我們若不認他,他也必不認我們。」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