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2014年06月1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方嵐亭 牧師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在耶穌裡 我們是一家人(X3)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從今直到永永遠遠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主 我欲謳咾祢
主 我欲謳咾祢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祢 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祢聖名
主 我欲謳咾祢 盡心盡意 對祢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主 我真實疼祢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祢 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祢聖名
主 我真實疼祢 盡心盡意 對祢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主 我欲服事祢 盡心盡意
我欲報揚祢 奇妙大權能 歸榮光祢聖名
主 我欲服事祢 盡心盡意 對祢欲尋著人生的喜樂 哈利路亞

為這的城市 我謙卑尋找 願主的活命 臨到這的百姓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窮鄉及悲傷離開咱的心中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盼望及喜樂永遠惦咱心中

宣召
聖詩…第69首 我的心神你當唱歌…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九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15首 主在叫咱人…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少年團契獻詩】
我感謝祢耶穌
1.(國)過去我所有的疑問 祢讓我完全都明瞭
因祢用大能的愛 開啟我雙眼
我心裡未曾想到的 祢早已為我預備了
祢將豐盛的祝福 澆灌在我生命中

我感謝祢耶穌 我感謝祢耶穌
獻上讚美感恩歸於祢
喔我的王 喔我的主
我感謝祢耶穌 我感謝祢耶穌
獻上讚美感恩歸於祢 我感謝祢耶穌

2.(台)我生命所有的苦難 有祢寶血為我承擔
佇十字架頂欵愛 帶我向前行
我心內所有的向望 有祢應允為我備辦
佇祢有祝福滿滿 豐富我的每一天

我感謝祢耶穌 我感謝祢耶穌
獻上讚美感恩歸於祢
我的君王 我的救主
我感謝祢耶穌 我感謝祢耶穌
獻上讚美感恩歸於祢 我感謝祢耶穌





聖經…馬太福音五章13-16節…

【聖歌隊讚美】




田園無出五穀
雖然無花果樹無發樣 葡萄樹無結果子 橄欖樹亦無收成 田園無出五穀 稠內無半隻羊 牛稠亦無牛
雖然無花果樹無發樣 葡萄樹無結果子 橄欖樹亦無收成 田園無出五穀 稠內無半隻羊 牛稠亦無牛
哈利路亞讚美主 哈利路亞讚美主 我猶久欲因為耶和華來歡喜
哈利路亞讚美主 哈利路亞讚美主 因為救我的上帝來快樂

講道…鹽有味,光會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