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2014年06月2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陳清發 牧師

司會者:劉尊榮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勝過這世界
我能勝過這世界 因有耶穌在我心
黑暗權勢已破碎 因耶穌基督寶血
若有我主耶穌來幫助 還有誰能抵擋我 我心相信 我必能得勝
哈利路亞 高舉主得勝旌旗 耶穌基督 是萬王之王 哈利路亞
 興起主大能教會 為主發光 照亮黑暗的世界
讓 我
你愛使我甦醒重新來過 深切渴望能活在你手中
生命跟隨你跳動 夢想因你而啟動 所有一切交給你 毫無保留
讓我為你而活 讓我為你而站立 永不放棄 像你愛我讓我為你前進
我氣息是你贖回 如今單單屬於你 活出你旨意的生命
改變世界為你轉動 轉動的夢想 實現著希望
我已看見永恆的光芒 光芒在我心上 在世界綻放 讓我為你照亮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
我可以擁有全世界卻沒有愛 我可以明白所有事卻還是空白
我可以用信心移山卻還是孤單 這世界沒有了愛 一切仍是黑白
不要埋藏在心裡 把愛說出來 不要默默在一旁 把愛活出來
喔愛 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不怕被傷害 把靈魂鎖起來
愛 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從天父來的愛 把懼怕挪開
發現幸福在轉角與你相遇 一瞬間 這世界變的好美

祈禱
聖經…雅各書一章17節、腓立比書四章8節…
講道…真光的影子…主禮者:陳清發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