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2014年06月2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陳國誠 牧師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在祢寶座前
在祢寶座前 我獻上我的敬拜
我高舉雙手 揚聲敬拜 願救恩歸於寶座上的神
在祢寶座前 眾天使俯伏敬拜
讓萬國萬邦在天上說 願救恩歸於寶座上的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救恩榮耀都歸於我們的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頌讚權能都歸於我們的神 直到永永遠遠

每天的禱告
主 我心愛祢 我渴望活在祢的懷裡
每天與祢同在 享受祢的大愛
醫治我受傷的心靈 改變我原有的生命
引導我當走的路 今天的服事求祢托住
哦主啊 求祢改變我 心思意念願祢來雕琢
使我能更加像祢 帶著耶穌的香氣
哦主啊 求祢吸引我 帶我進入祢聖潔居所
讓我今天為祢活 完全獻上為活祭 奉獻一生跟隨祢

聖靈請祢來
聖靈請祢來 充滿在這地 我渴望更認識祢 更深的經歷
聖靈請祢來 改變我心意 開我眼睛 開我耳讓我更多認識你
我呼求聖潔 聖潔 聖潔歸我主
我尊崇你榮耀 榮耀 榮耀歸我主


祈禱
聖經…出埃及記十九章4-6節…


講道…上帝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