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2014 年09 月07 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梁瑞麃 牧師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今聚集
咱今聚集在祢寶座前敬拜 聖潔的主你與阮同在
每ㄧ日祢攏賞賜夠額的氣力 引導我行信心的山谷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祢安排穩當定著勿會差錯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我歡喜順趁行天路

恩典夠用
當我遇著大試煉和痛苦的時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每次我灰心失志完全軟弱的時候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主的話進入我心 聖神在引導我 在百般試煉中有大喜樂
因為主已對我說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祂的恩典夠額我用

我只仰望你
祢是我主 我的盼望 成作我堅固石磐和氣力
我要向祢切切懇求 來作我ㄧ生的救主
祢是我的神 祢是我的王 祢是我的高臺和盾牌
我的心渴慕 要使祢歡喜 我誠心向祢跪落敬拜

 
 
宣召
聖詩………第68 首 萬物光明極美麗…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六篇…
榮耀頌………第499 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99 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祈禱……………祈禱後吟497 首……………
聖經…………提摩太後書一章5 節…………
撒母耳記上二章1-2 節
 
【聖歌隊讚美】
讓愛走動
走過傷心,走過淚水;讓每一顆心,再次飛起來
用你的心,伸出你手;讓每個靈魂,再次活過來~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希望的種子
隨風揚起,編織美麗的夢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溫暖的擁抱
綻放陽光,編織神所造的夢~
 
講道…父母給孩子的最好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