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2014年09月1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黃輝爵 牧師
 
司會者:李加恩 長老
 
 


 
 
 
 

一滴一滴之水
1.一滴一滴的水,成做海彼大;一粒一粒土沙,結做地與山。
2.時間一分一刻,雖是真稀微;連連合共總算,就做萬萬年。
3.盡在小許錯誤,也是真厲害;心能漸漸變惡,致到大失敗。
4.人行小許仁愛,愛人雖有限;功效不是小許,予地變做天。
5.真細漢的囝仔,行極小的好;亦能利益真大,予主倘謳咾。
你歡喜的祭
乎我聽見祢愛疼的聲,因為我倚靠祢
乎我知通行的路,因為我心仰望祢
我要奉獻感謝的祭,亦欲求告祢的名
時常儆醒來祈禱,對祢表明我心聲
我要對祢的聖所舉手懇求,祢有聽見我的聲
願我祈禱那香排列祢面前,成作祢歡喜的祭
我要奉獻感謝的祭,亦欲求告祢的名
時常儆醒來祈禱,對祢表明我心聲
我要對祢的聖所舉手懇求,祢有聽見我的聲
願我祈禱那香排列祢面前,成作祢歡喜的祭
(2X)
成作祢歡喜的祭
 
聽我的祈禱
全能的上帝,請祢聽我的祈禱,願祢大大賜福我,開闊我的心肝。
將祢的話教示我,祢的雙手扶持我,賜我智慧和才能,為你榮耀爭戰。
願祢與我同在,做我四圍的籐牌,不讓我遭遇試探,帶我脫離災害。
願祢與我同在,將我放在祢手裡,做祢得勝的器具,主愛充滿世界。
 
 
 
 
宣召
聖詩…第47首 我的上帝,我的君王…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卅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61A首 上帝所賜活命…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獻詩…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聖經 …約書亞記廿三章14-16節………
 
提摩太前書六章7-8
 
 
讚美……我的救主,我的王……
 




 
 
 講道...0與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