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2014年09月21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黃柏修 傳道
 
司會者:袁志晃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尊貴全能神
全能真神祢掌權,祢的慈愛永遠長存,萬民都來尊崇祢聖名,
世上萬有屬於祢,祢的慈愛永遠長存,榮耀的名直存到永遠。
哈利路亞,尊貴全能神,天地萬有都會滅沒,唯有祢永遠不改變,
哈利路亞,聖潔全能神,無一人能與祢相比,所有榮耀都歸於祢。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我可以擁有全世界卻沒有愛 我可以明白所有事卻還是空白
我可以用信心移山卻還是孤單 這世界沒有了愛 一切仍是黑白
不要埋藏在心裡 把愛說出來 不要默默在一旁 把愛活出來
喔 愛 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不怕被傷害 把靈魂鎖起來
愛 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從天父來的愛 把懼怕挪開
發現幸福在轉角與你相遇 一瞬間 這世界變的好美
 
深觸我心
耶穌 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 背負我們痛苦
耶穌 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祢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祢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完全得醫治
感謝耶穌 我的救主 我得平安 我得醫治
我的耶穌 愛我的主 祢的恩典 深觸我心

 

祈禱
聖經…路加福音十章25-37節…
 
 
 
講道…給律法師的比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