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2014年09月1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醫治湧流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光明自由
敬拜聲音如眾水湧流 永活的主祢在這裡
祢是起初的 末後的 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全心敬拜祢 大聲歡呼 羔羊被高舉
公義的日頭 如光照耀 萬國讚嘆祢的榮美
聖潔公義主 明亮晨星 昔在 今在 永在的君王
愛中相遇
每一天 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 將自己完全的獻給祢
惟有祢 是我的喜樂和力量 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祢
每一天 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降伏在祢大能榮耀裡
惟有祢 是我的良人和恩友 我願意一生敬拜榮耀祢
將我全人獻上當作活祭 以清潔的心 單單事奉祢
願祢旨意成全在我生命裡 求聖靈更新 掌管我一生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在愛中遇見祢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榮耀中敬拜祢
回家
親愛耶穌 我感謝你來到這世界
給我盼望 給我一個永恆的家
親愛天父 輕聲喚我回到他面前
不再流浪 我看到家的光
 
回家回家 回到永恆愛的家 喜樂充滿我的心 我不住讚美
 
回家回家 回到永恆愛的家 天父張開愛的雙臂 我一生屬於他
 
 
 
祈禱
聖經…撒母耳記上二章1-10節…
 
講道…轉化的禱告…


 
祝福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