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2014年09月21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英世 牧師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1. 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要尋求祢
     我要惦佇痛苦中間 在彼我要尋求祢
(副歌)每一次我祈禱 我搖動祢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未能做
每一次我祈禱 大山要移開 道路要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2. 主我是軟弱又無助 祢是我力量
  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我就從祢得勝
 
坐佇寶座頂聖潔羊羔
坐佇寶座頂聖潔羊羔 阮向祢敬拜俯落
古昔現在直到永遠 只有祢是全能上帝
坐佇寶座頂尊貴羊羔 阮向祢敬拜俯落
謳佬尊貴榮耀權勢 攏歸給祢直到永遠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只有祢堪得敬拜和尊崇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阮欲高舉祢聖名直到永遠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我無欠缺一件
祂使我躺在青翠草埔 導到安靜水邊
祂使我靈魂精英 帶我走義的路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我無欠缺一件

 


宣召


聖詩…第209首 安息主日第一好…
主禱文
啟應文…第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58首 你若甘願被上帝引導…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少年團契獻詩】

是 愛

天為什麼藍 草為什麼綠 什麼使月亮放光 什麼使太陽溫暖

花為什麼香 鳥為什麼唱 什麼使人活著有希望

愛使天藍 愛使草綠 神的愛使太陽溫暖 月亮放光

祂的愛使花香鳥唱 因為愛使人活著有希望

如果有一天宇宙都變樣 我們只求愛永在世上
 

  聖經…馬太福音五章1-10節…
 

【聖歌隊讚美】
萬物充滿祢的恩典
春風吹來一陣玉蘭花香味 樹頭枝雀鳥歡喜佇吟詩
溪水邊草埔青翠水果甘甜 我看見上帝的疼充滿佇萬物
一枝草 一點露 顯明天父大慈愛
一口氣 一滴水 賞賜阮活命的豐盛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一生惦佇主的裡面 讚美你創造大權能
 
 

講道…貧窮的人有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