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2014年09月07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將天敞開
將天敞開 祢的榮耀降下來 將天敞開 祢的同在降下來
將天敞開 祢的榮耀降下來 萬國讚嘆祢 祢是榮耀君王
天上地下 合一敬拜 歡呼耶穌基督 聖潔羔羊 榮耀歸於祢
天上地下 在永恆裡敬拜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神就在這裡 我們歡迎祢 讓一切焦點轉向祢
神就在這裡 我們歡迎祢 寶座前敬拜不停息

帶我進入祢的同在
萬軍耶和華 祢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祢的院宇 我心腸肉體向祢呼籲
帶我進入祢的同在 我不滿足 只停留現在
帶我進入祢的同在 我心渴慕 祢永恆的愛
願你的榮耀 從天降下來 燃燒每顆愛慕祢的心
願你的榮耀 從天降下來 充滿這地與我們相遇

在呼召我之處
主溫柔的聖靈 讓我全心感受
滲透我的生命 賜下平靜和安息 你使我心得滿足
主慈愛的真理 你榮光照向我
包圍我的身體 賜下平靜和安息 讓我感受你的愛
在呼召我之處 我要獻上敬拜
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揚聲歌唱
在我行走時成為我道路 活著時成為我生命
就在這地獻上敬拜
 
祈禱
聖經…………馬可福音九章43-50 節…
 
講道…成為使人合一的門徒…
回應詩…求主充滿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