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2015 年01 月11 日聯合禮拜

主禮者:陳信良 牧師
司會者:潘國璋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我起來要讚美主 透早我起來要感謝主
願你的話不斷感動我 願你的神不斷充滿我
願你的名日日稱為大

吟詩讚美上帝
咱著來吟詩讚美上帝 祂充滿恩典奇妙無比
祂照光咱的路 祂洗清咱的罪 咱著來讚美祂
祂照光咱的路 祂洗清咱的罪 咱著來讚美祂

主啊我要跟隨祢
你的話惦我心 當我無盼望的時 導我走過人生的路
你的疼惦我心 當我無依靠的時 互我盼望走下去
主阿我要跟隨你 將我一生獻給你
回應你的呼召和愛疼 堅持一生無偏離
主啊我要跟隨你 將我一生獻給你
求你用我做你的器具 將你的疼分享出去

宣召
聖詩
…………第35 首 我心實在讚美…………
新的誡命
啟應文
…………………第廿五篇…………………
榮耀頌
………第499 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452 首 上帝愛疼怎能許大………
祈禱
……………祈禱後吟497 首……………
聖經
………約翰福音十五章1-8 節………

【聖歌隊讚美】
我願奉獻
主耶和華,我要奉獻我的一生做祢差用,
雖然我氣力無夠額,我的心志卻是堅定;
主耶和華,我願奉獻我的生命做祢差用,
雖然我心神真軟弱,懇求救主施恩賜福。
親愛主助我,勇敢向前傳報福音;
親愛主幫助我,我要高舉祢尊名;
祢溫柔的聲,暝暝日日我攏愛聽,
恩典互我夠額,讚美無息。

講道
………………主是真葡萄樹………………

就任式
…………第226 首 阮今在主聖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