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2015年01月1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黃世偉 牧師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佇主裡面,咱攏是一家人
1.佇主裡面,咱攏是一家人(反覆3次)
從今直到永永遠遠,佇主裡面,咱攏是一家人。
2在永福內,咱攏是一家人(反覆3次)
從今直到永永遠遠,在永福內,咱攏是一家人。
3.在永福內,充滿愛和盼望(反覆3次)
從今直到永永遠遠,在永福內,充滿愛和盼望。
4.在永福內,榮耀主的聖名(反覆3次)
從今直到永永遠遠,在永福內,榮耀主的聖名。

我佇此在讚美
我佇此在讚美,我佇彼在讚美,
我佇什麼所在都是要讚美。
我佇此在讚美,我佇彼在讚美,
我佇什麼所在都是要讚美。
~~~~~~~

保守我的心
主啊保守我的心,贏過保守我的一切,
因為一生的道路,是由我的內心開始。
哦懇求主清氣我的心,給我造一顆清氣的心,
懇求聖神惦佇我內面,互我換新有正直的神。

進入我心
進入我心,進入我心,來進入我心,主耶穌,
現在入來,無再離我,來進入我心,主耶穌。

宣召
聖詩
………第43首 人對我講,今咱來去……
新的誡命
啟應文
…………………第十篇…………………
榮耀頌
………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281救主,我親近
祈禱
……………祈禱後吟497首……………

【少年團契獻詩】
愛可以再多一點點
我可以擁有全世界卻沒有愛 我可以明白所有事卻還是空白
我可以用信心移山卻還是孤單 這世界沒有了愛 一切仍是黑白
不要埋藏在心裡 把愛說出來 不要默默在一旁 把愛活出來
可以在更多一點點 不怕被傷害 把靈魂鎖起來
可以在更多一點點 從天父來的愛 把懼怕挪開
發現幸福在轉角與你相遇 一瞬間 這世界變的好美

聖經
………撒母二記上三章1-10節……
約翰福音一章35-42

【聖歌隊讚美】
哈利路亞
同心讚美我主基督 哈利路亞
親近上帝接受祝福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萬主之主萬王之王 哈利路亞
宇宙萬物祂創造 哈利路亞
榮光尊貴歸於祂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阿們

講道
………………遇見基督………………

聖經金句:詩篇1383

【華語】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台語】我求叫的日,你就應我,鼓舞我,互我的心有氣力。

【英語】When I called, you answered me. You made me bold and stouthear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