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2015年01月0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華中興 執事

 
我選擇的道路 使我更有意義
因我有主耶穌 為我的倚靠和堅固盼望
我睜開我雙眼 觀看我的周圍
我要開口宣揚 釋放我自由的寶貴話語
只因你的能力 只因你是偉大奇妙神
我能為你成就 更大的作為 如同你的應許
耶穌 你是我好朋友
耶穌 你永遠都站在我身旁 與我同在 
你是我的力量 耶穌 你是我好朋友 耶穌 
你永遠都不會離開我 與我同在
你是我的力量 你是我朋友 永遠都在我身旁 你是我朋友 
從今直到永遠 你是我朋友 永遠都在我身旁 從今直到永遠
我深渴望
天父 我呼求祢 來恢復我們的心
讓為父的心意 轉向他們所愛的兒女
吸引這個世代 感受祢的同在
來醫治恢復我們 開啟祢的兒女
經歷祢的大愛 祢的愛
我的心 何等渴望(我深渴望)
祢恢復這 屬於祢的世代
願祢國度 完全彰顯
在這地 就如同在天上
求祢來恢復醫治這地 垂聽我的禱告
聖靈的江河
Verse
在祢寶座前 有一道生命水流 我們進前來 謙卑等候領受
在你同在中 有滿足的喜樂 聖靈請祢來 自由運行這地
Chorus
聖靈的江河流啊流 自由永流在這地 在我的裡面 生命活水不停息
聖靈的江河 自由永流無盡 我們歡迎祢 聖靈我們愛祢

祈禱
聖經
馬太福音九章16-17
詩篇五十篇23

講道
通往恩典的道路

華語禮拜回應詩
何等恩典
以真誠的心 降服在你面前
開我心眼使我看見
以感恩的心 領受生命活水
從你而來的溫柔謙卑
何等恩典 你竟然在乎我
何等恩典 你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 你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
我的嘴必充滿讚美
你已挪去 我所有枷鎖
你已挪去 我所有重擔
你已挪去 我所有傷悲
你的名配 得所有頌讚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聖經金句:詩篇5023
【華語】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台語】見若用感謝獻做祭的就是榮光我;謹慎行的人,我欲互伊看見上帝的救恩。

【英語】He who sacrifices thank offerings honors me, and he prepares the way so that I may show him 50:23 Or ((and to him who considers his way I will show)) the salvation of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