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2015年01月0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張瑞雄 牧師
司會者:阮慧玲 長老







主在叫咱人
[1.]主在叫咱人 做真光的燈 親像一枝燭火
暝時照光明 此世間是黑暗 多多人著觸 咱得照它光一人一隅
[2.]主在叫咱人 歸榮光予祂 咱的光若無明
未予祂歡喜 祂俯落看世間 暗親像黑墨 咱得照它光一人一隅
[3.]主在叫咱人 逐位做光燈 人有罪惡憂悶
多多心沒明 看世間都黑暗 若親像黑墨 咱得照它光一人一隅


我的需要主攏知 我的心情伊嘛瞭解
伊疼惜我心中艱難 伊疼惜我所流目屎
伊會聽我心內的話 我孤單伊牽引我來行
我深知伊恩典滿滿 我一切攏要交託伊


主祢的疼
我的心憂傷痛悔 搖泏閣驚惶 多多綑綁重擔,
我不堪得祢的疼 主祢疼我做寶貝 不曾放棄我
互我永遠惦祢面前 不免閣著驚
主祢的疼 釋放我的心 安慰我
無論死或活 坎坷或開闊 絕無什麼會當拆散
主祢的疼 引導我的路 保護我
從今到永遠 堅持無變換 絕無什麼會當拆散 主祢的疼

宣召
聖詩
276 時刻我欠用主
新的誡命
啟應文
第十四篇
榮耀頌
499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317 你若欠缺真失望
祈禱

聖經
哥林多後書五章16-21
所以,我們從今以後,不憑著外貌(原文是肉體;本節同)認人了。雖然憑著外貌認過基督,如今卻不再這樣認他了。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

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是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聖歌隊讚美】

主 禱 文
阮佇天裡的父;願您的名聖。
你的國臨到;你的旨意得成,佇地裡親像佇天裡。
阮的日食,今仔日互阮。
赦免阮的辜負,親像阮亦有赦免辜負阮的人。
莫得導阮入佇試;著救阮脫離彼個歹的。
因為國、權能、榮光攏是你所有,代代無盡。

們。


講道
釋你的結
聖經金句:詩篇5023
【華語】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台語】見若用感謝獻做祭的就是榮光我;謹慎行的人,我欲互伊看見上帝的救恩。

【英語】He who sacrifices thank offerings honors me, and he prepares the way so that I may show him 50:23 Or ((and to him who considers his way I will show)) the salvation of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