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2015年01月18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廖詩婷 執事
 
寶座前
在祢寶座前 我獻上我的敬拜
我高舉雙手揚聲敬拜 願救恩歸與寶座上的神
在祢寶座前 眾天使俯伏敬拜
讓萬國萬邦在天上說 願救恩歸與寶座上的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救恩榮耀都歸於我們的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頌讚全能都歸於我們的神 直到永永遠遠

我需要有祢在我生命中
哦主 求祢保守我的心 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祢旨意
我願將祢話語 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 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 求祢堅固我信心 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祢帶領我 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祢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 能學祢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 祢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 能夠彰顯祢榮耀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 我揮別過去 因為有你 生命能延續
因為有你 我不再有恐懼 心能夠 得安息
因為有你 罪已得潔淨 因為有你 恩典豐沛如雨
因為有你 生命有新旋律 你已釋放我心
無盡的愛 毫無保留 主你寶血 為我而流
如今我能 得著自由 因耶穌拯救我
因為有你 軟弱得剛強 因為有你 破碎的能歌唱
因為有你 心中充滿盼望 我能活出夢想
無盡的愛 毫無保留 主你寶血 為我而流
如今我能 得著自由 因耶穌拯救我
天堂門今敞開 神大能降下來 神百姓近前來宣揚主愛
天堂門今敞開 神百姓來敬拜 全能神已同在


祈禱
聖經
………………詩篇138篇………………

講道
……………開啟力量的源頭……………
回應詩

聖經金句:詩篇1383

【華語】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台語】我求叫的日,你就應我,鼓舞我,互我的心有氣力。

【英語】When I called, you answered me. You made me bold and stouthear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