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2015年01月2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陳信良 牧師
司會者:許敏惠 長老





咱又相與聚集
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咱又相與聚集─同心合意
奇妙事的確要成就 奇妙事攏顯明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
(輪唱)咱又相與聚集(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來讚美主)
咱又相與聚集(咱又相與聚集),同心合意(同心合意)
(合唱)奇妙事的確要成就,奇妙事攏顯明,
(輪唱)咱又相與聚集(咱又相與聚集),來讚美主(來讚美主)

親愛主,牽我手
親愛主,牽我手,堅固我,導我行;我厭倦,我軟弱,我憂愁;
有風浪,有暗冥,導我行,入光明;親愛主,牽我手,到天庭。
我的路,雖淒涼,主近倚,安慰我;我一生的日子,有征戰;
求你聽,我求叫,扶我手,無跌倒;親愛主,牽我手,引導我。

咱今聚集
咱今聚集在祢寶座前敬拜 聖潔的主你與阮同在
每ㄧ日祢攏賞賜夠額的氣力 引導我行信心的山谷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祢安排穩當定著勿會差錯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我歡喜順趁行天路

為這塊土地 我誠心祈禱 願主的真理 若光全地遍照
為這的城市 我謙卑尋找 願主的活命 臨到這的百姓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窮鄉及悲傷離開咱的心中
阮全能阿爸天父 願您國降臨 願盼望及喜樂永遠惦咱心中

宣召
聖詩
…………第50首 當讚美耶和華…………
主禱文
啟應文
…………………第十九篇…………………
榮耀頌
………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204我真愛講這故事
祈禱
……………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獻詩】




迎接聖主入咱心
救主來世間拯救萬百姓 為咱他被人釘死
帶咱離開黑暗世代 隨主咱就無塞礙
兩千年前的一個黑暗暝 啟明星光光照在天
伊報咱知救主出世在卑微的馬槽裡
總是當祂出世 就有人棄撒祂 咱人也是如此 沒想要接納他
祂大愛疼將咱包圍 祂寶血洗咱罪清氣
今咱來到主面前 展開咱的雙手 將寶貴聖主耶穌迎接入咱心

聖經
………以弗所書四章29-32節……
  1.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2.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3.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4.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聖歌隊讚美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1.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真正咱有大大福氣 萬事攏可對祂討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真正咱有大福氣 大福氣
心肝常常失落平安 沓沓掛慮艱苦事艱苦事
這是由咱未有深信 未有放心交托主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真正咱有大福氣 大福氣
2. 敢採遇著憂悶試煉 抑是甚麼大煩惱
的確不可常常失志 當將各項來祈禱
敢採遇著憂悶試煉 抑是甚麼大煩惱
的確不可常失志 常失志
豈有朋友至此盡忠 甘願體貼災禍萬災禍
耶穌知咱心的軟弱 將這苦事來祈禱
敢採遇著憂悶試煉 抑是甚麼大煩惱
的確不可常失志 常失志
3.設使倦懶攏無氣力 親像挑擔將跋倒
至大救主咱可親近 萬事攏可對祂討
設使倦懶攏無氣力 親像挑擔將跋倒
至大救主可親近 可親近
朋友若有看輕厭賤 可將這事祈禱來祈禱
主能用手遮截保護 心可安然免煩惱
設使倦懶攏無氣力 親像挑擔將跋倒
至大救主可親近 可親近 阿們

講道
………………勿讓聖靈擔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