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2015年02月01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洪健仁 長老




一切榮耀讚美
一切榮耀讚美攏歸我主我的神 祂是堪得播揚與讚美
今阮大聲讚美 高舉耶穌之名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我主是我的牧者
我主是我的牧者,祂知我所欠用。
賞賜我當項有引導夠額,我可全心信靠祂,
我躺在青翠草埔,導到安靜的水邊
我主是我的牧者,我必跟隨祂腳步。
雖然行過死蔭的山谷,我也攏不驚災害。
因為主必保護照顧我,導我脫離黑暗路
有時煩惱與憂傷包圍,心內驚惶真艱苦
祂在我身邊安慰扶持,永遠攏無離
我主是我的牧者,祂與我相同行
賞賜我有慈悲憐憫,賞賜氣力與盼望
主耶穌是我的牧者,永遠攏無放栜我
我主是我的牧者,祂與我相同行

是祢的愛
多麼豐富無條件的愛 無法測度一直都存在
這就是耶穌祢的愛 陪伴我永不離開 心不再寂寞因為我是祢最愛
多麼豐富無條件的愛 無法測度一直都存在
這就是耶穌祢的愛 陪伴我永不離開 心不再寂寞因為我是祢最愛
祢的愛高過星宿海洋 祢的愛大過我所想像
祢對我的愛永遠都不會更改 祢的愛勝過黑暗死亡
祢的愛溫暖就像太陽 祢對我的愛不會因時間更改
不管是現在的事 還是那將來的事 都不能隔絕祢對我的愛
不管是現在的事 還是那將來的事 都不能隔絕祢的愛
祢的愛高過星宿海洋 祢的愛大過我所想像
祢對我的愛永遠都不會更改 祢的愛勝過黑暗死亡
祢的愛溫暖就像太陽 祢對我的愛不會因時間更改 這是祢的愛

深觸我心
耶穌 誠然擔當 我們的憂患 背負我們痛苦
耶穌 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祢受的刑罰 我們得平安
因祢受的鞭傷 我們得醫治 完全得醫治
感謝耶穌 我的救主 我得平安 我得醫治
我的耶穌 愛我的主 祢的恩典 深觸我心

配得頌揚
聖哉 聖哉 主神全能者 道途義哉誠哉
聖哉 聖哉 萬有都讚美祢
主耶和華 祢奇妙作為流傳萬代
祢的美德從地極到地極 無人能及
天使天軍屈膝 萬民也要興起 將榮耀歸祢聖名
祢的慈愛高及諸天 祢的誠實上達穹蒼
祢是公義的主 與和平的君王 祢配得所有頌揚
宣召
使徒信經
啟應文
…………………第三篇…………………
榮耀頌
………499 榮光歸聖父上帝………
祈禱
……………祈禱後吟497……………
聖經
……創世記一章1-1節,二章4-7……
使徒行傳十七章22-25



【聖歌隊讚美】
哈利,哈利,哈利
哈利哈利 哈利路亞(x3)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佇主勝所讚美祂 天下萬國眾百姓 來把美妙音樂獻給主

著歕哨角聲響亮 歕給世界萬民聽 來做美妙音樂獻給主

哈利哈利 哈利路亞(x3)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哈利 哈利路亞(x3)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凡若有喘氣者 攏著讚美耶和華 來做美妙音樂獻給主

彈琴彈瑟讚美祂 拍鼓歕蕭讚美祂 來做美妙音樂獻給主

哈利哈利 哈利路亞(x3)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哈利 哈利路亞(x3)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講道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

聖詩
………204 我真愛講這故事………

聖詩
……480 我心大歡喜,主站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