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2015年02月01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是祢的愛
多麼豐富無條件的愛 無法測度一直都存在
這就是耶穌祢的愛 陪伴我永不離開 心不再寂寞因為我是祢最愛
多麼豐富無條件的愛 無法測度一直都存在
這就是耶穌祢的愛 陪伴我永不離開 心不再寂寞因為我是祢最愛
祢的愛高過星宿海洋 祢的愛大過我所想像
祢對我的愛永遠都不會更改 祢的愛勝過黑暗死亡
祢的愛溫暖就像太陽 祢對我的愛不會因時間更改
不管是現在的事 還是那將來的事 都不能隔絕祢對我的愛
不管是現在的事 還是那將來的事 都不能隔絕祢的愛
祢的愛高過星宿海洋 祢的愛大過我所想像
祢對我的愛永遠都不會更改 祢的愛勝過黑暗死亡
祢的愛溫暖就像太陽 祢對我的愛不會因時間更改 這是祢的愛

深觸我心
耶穌 誠然擔當 我們的憂患 背負我們痛苦
耶穌 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因祢受的刑罰 我們得平安
因祢受的鞭傷 我們得醫治 完全得醫治
感謝耶穌 我的救主 我得平安 我得醫治
我的耶穌 愛我的主 祢的恩典 深觸我心

配得頌揚
聖哉 聖哉 主神全能者 道途義哉誠哉
聖哉 聖哉 萬有都讚美祢
主耶和華 祢奇妙作為流傳萬代
祢的美德從地極到地極 無人能及
天使天軍屈膝 萬民也要興起 將榮耀歸祢聖名
祢的慈愛高及諸天 祢的誠實上達穹蒼
祢是公義的主 與和平的君王 祢配得所有頌揚
祈禱

聖經
…………創世記一章26-27節…………
詩篇八十九篇13-18

講道
………………認識永恒的父………………
回應詩
聖經金句:詩篇八十九篇15

【華語】知道向你歡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華啊,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裡行走。

【台語】能識歡喜的聲者,彼個百姓有福氣!耶和華啊,佇你的面所發出的光行。

【英語Blessed are those who have learned to acclaim you, who walk in the light of your presence, O LO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