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2015年02月08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莊嘉靖 傳道
司會者:袁志晃 長老















新天地
我們要來到面前 來到主的寶座前
歌頌將那恩典豐富賜給我
我們要來到面前 來到主的寶座前
舉起雙手來讚美奇妙的作為
哈利路亞來讚美主 哈利路亞來稱頌主
因為已經為我們創造 美麗的新天地
哈利路亞來讚美主 哈利路亞來稱頌主
因為已為我們預備新天地
愛中相遇
每一天渴望與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將自己完全地獻給
唯有是我的喜樂和力量 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
每一天渴望與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降服在大能榮耀裡
唯有是我的良人和恩友 我願意一生敬拜榮耀
將我全人獻上當作活祭 以清潔的心 單單事奉
旨意成全在我的生命裡 求聖靈更新 掌管我一生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在愛中遇見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榮耀中敬拜
聽我的祈禱
全能的上帝 願你垂聽我呼求 但願你賜福與我 使我境界寬闊
你的話語教導我 你的雙手扶持我 賜我智慧與才幹 為你榮耀爭戰
願你與我同在 做我四圍的盾牌 保護我免遭試探 領我脫離災害
願你與我同在 我在你面前敬拜 作你得勝的器皿 心中充滿主愛

祈禱
聖經

……………羅馬書十章9-15節……………

講道
………………宣教的差遣………………
回應詩
………………我願為你去………………

聖經金句:羅馬書十章15b
【華語】「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台語】傳諸個好事的福音者,的腳步媠到怎樣!
【英語How beautiful are the feet of those who bring good news!
華語禮拜回應詩
我願為你去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因為我願為
成為我的異象,榮耀救主,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因為我願為
釘痕手引我前行,我只願合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的恩典站立
神聖的愛,融化我 神聖的火,熬煉我

神聖的使命,佔有我 神聖的靈,引領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