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2015年02月2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陳宏德 長老
震動天地
哈利路亞,我們歡呼!哈利路亞,我們慶賀!主你戰勝黑暗權勢!
哈利路亞,我們歡呼!哈利路亞,我們慶賀!主你得勝你已復活!
你要震動天地,你必震動滄海旱地,因萬國萬邦全都屬於你!
你使聖殿充滿榮耀,榮耀大過榮耀,你必賜平安,必賜福這地!
恩典的記號
站在大海邊 才發現自己是多渺小 登上最高山 才發現天有多高
浩瀚的宇宙中 我真的微不足道 像灰塵 消失也沒人知道
夜空的星星 彷佛在對著我微微笑 輕聲告訴我 一切他都看見了
我所有掙扎 所有軟弱和跌倒 將成為主恩典的記號
當我呼求 耶穌聽見我的禱告 千萬人中 他竟關心我的需要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 都留下 主恩典的記號
在風雨中 耶穌將我緊緊擁抱 我深知道 他是我永遠的依靠
走過的路 有歡笑有淚水 將成為 主恩典的記號
住在你裡面
在乾旱無水之地我渴慕你,在曠野無人之處我尋求你。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我等候你,如鷹展翅上騰。
住在你裡面,住在你裡面,如同枝子與葡萄樹緊緊相連。
住在你裡面,住在你裡面,領受生命活水泉源永不枯竭。
在乾旱無水之地我渴慕你,在曠野無人之處我尋求你。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我等候你,如鷹展翅上騰。
住在你裡面,住在你裡面,如同枝子與葡萄樹緊緊相連。
住在你裡面,住在你裡面,領受生命活水泉源永不枯竭。

祈禱
聖經
………歌羅西書一章15-20………

講道
………………更新萬有的愛………………
回應詩
………………愛,我願意………………
聖經金句:歌羅西書一章20
【華語】既然藉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他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
【台語】已經將伊十字架的血來成就和平,就對伊互萬項有及伊本身閣再和──或是地上的、或是佇天裡的──攏是對伊。
【英語And, having made peace through the blood of his cross, by him to reconcile all things unto himself; by him, I say, whether they be things in earth, or things in heaven.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