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2015年02月22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袁志晃 長老

吟詩讚美上帝
咱著來吟詩讚美上帝 祂充滿恩典奇妙無比
祂照光咱的路 祂洗清咱的罪 咱著來讚美祂
祂照光咱的路 祂洗清咱的罪 咱著來讚美祂

主耶穌真好
主耶穌真好 我要來謳咾 我的耶穌對我真好
拿去我的煩惱 乎我逐日在笑 我的耶穌對我真好

聖詩246 上帝愛疼勝過一切
1. 上帝痛疼贏過一切,天頂歡喜降落地;
求祢踮阮卑微心內,顯出祢極大仁愛。
救主祢是慈悲憐憫,祢的愛無限純真;
將祢救恩此時降臨,進入阮驚惶的心。

望主愛疼手牽你
當黑雲直直罩來 我的信心猶原在
當大風浪未會息 主的岸導我來近倚
世間的苦楚攏未停 我的盼望惦佇天
雖罔失志有時會 主的愛叫醒會反悔
未曾求叫主的名 未曾明白祂的愛
你豈知影主疼你 好若親像老父疼子兒
未曾求叫主的名 未曾明白祂的愛
你若失落平安 心肝厭倦傷悲 望主愛疼手牽你
宣召
主禱文
祈禱
祈禱後吟497
啟應文
第三篇
榮耀頌
499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經
出埃及記三章13-15
約伯記卅八章1-4
約翰福音三章16

【聖歌隊讚美】
歡喜唱歌,讚美無息
在清早時我要讚美 主的救恩入我心內 提醒我當盡力為主做工
在清早時我要感謝 主的愛疼入我心內 溫暖我軟弱心志 互我勇健我要讚美我要感謝 盡心盡意服事無息
我要讚美我要感謝 歡喜唱歌讚美無息

講道
認識我們的天父上帝

聖詩
51 聖哉,聖哉,聖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